【禁聞】中共最高法有內鬼?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

1.大陸民眾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快樂

2019年新年即將來臨,像往年一樣,中國大陸瞭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紛紛通過海外的「法輪大法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寄送賀卡、賀詞,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感謝他傳出「真善忍」大法,福澤眾生。

北京的一名「翻牆」市民在賀卡中說:「帶著好奇、神秘,我顫抖的『翻牆』,想看看外面的真實世界。當打開明慧網,李大師端坐在山中,放射出巨大的能量,我好像被沐浴了一樣,沒有了任何想法,腦子一片空白,呆呆的不知所措。恐怕對李大師不敬,我趕快整整衣襟、快速的又去洗了臉、梳理了頭髮、端正坐姿,『貪婪』的瀏覽牆外的『無限風光』。
那裡有真善忍、有我不知道的真相,明慧網撥開了遮眼的雲煙,使我不再迷茫,法輪大法好啊,使我看到了中國百姓的未來希望,我找到了大紀元網站,自己先退黨團隊,收到了證書,好像脫了一件狼皮,輕鬆愉快。

感恩李大師的救度,我會把真善忍的溫暖告訴我的摯愛親朋、鄰里街坊。」

2.中共最高法有內鬼?千亿礦權案卷宗丟失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12月26號在微博發文披露說:中共最高法院早年裁決陝西一宗涉千億礦權大案的二審卷宗離奇丟失,可能涉及司法黑幕。

中共最高法院第二天發聲明稱崔的說法「屬於謠言」。但是,12月29號,北京《華夏時報》放出一段疑似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的自述視頻,王在視頻中講述,他曾作為陝西榆林凱奇萊公司訴西安地質勘察院案件承辦人,在準備寫判決書時,發現原存在自己辦公室的案卷離奇被盜。

王林清說,他想通過這個視頻,為保護自己免遭不測,留下一些證據。他說,法院內他的辦公室門口有兩個監控攝影頭,但都神奇地壞了。王質疑說, 監控怎麼可能說壞就壞,而且兩個監控,也不可能都壞呀。

當天,中共最高法院再次發通報稱,「已經啟動調查程序」,但沒有說明案卷失踪是否屬實, 也沒有說明監控錄像為什麼會損壞。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