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最高法有内鬼?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

1.大陆民众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快乐

2019年新年即将来临,像往年一样,中国大陆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民众,纷纷通过海外的“法轮大法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寄送贺卡、贺词,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感谢他传出“真善忍”大法,福泽众生。

北京的一名“翻墙”市民在贺卡中说:“带着好奇、神秘,我颤抖的‘翻墙’,想看看外面的真实世界。当打开明慧网,李大师端坐在山中,放射出巨大的能量,我好像被沐浴了一样,没有了任何想法,脑子一片空白,呆呆的不知所措。恐怕对李大师不敬,我赶快整整衣襟、快速的又去洗了脸、梳理了头发、端正坐姿,‘贪婪’的浏览墙外的‘无限风光’。
那里有真善忍、有我不知道的真相,明慧网拨开了遮眼的云烟,使我不再迷茫,法轮大法好啊,使我看到了中国百姓的未来希望,我找到了大纪元网站,自己先退党团队,收到了证书,好像脱了一件狼皮,轻松愉快。

感恩李大师的救度,我会把真善忍的温暖告诉我的挚爱亲朋、邻里街坊。”

2.中共最高法有内鬼?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

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12月26号在微博发文披露说:中共最高法院早年裁决陕西一宗涉千亿矿权大案的二审卷宗离奇丢失,可能涉及司法黑幕。

中共最高法院第二天发声明称崔的说法“属于谣言”。但是,12月29号,北京《华夏时报》放出一段疑似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的自述视频,王在视频中讲述,他曾作为陕西榆林凯奇莱公司诉西安地质勘察院案件承办人,在准备写判决书时,发现原存在自己办公室的案卷离奇被盗。

王林清说,他想通过这个视频,为保护自己免遭不测,留下一些证据。他说,法院内他的办公室门口有两个监控摄影头,但都神奇地坏了。王质疑说, 监控怎么可能说坏就坏,而且两个监控,也不可能都坏呀。

当天,中共最高法院再次发通报称,“已经启动调查程序”,但没有说明案卷失踪是否属实, 也没有说明监控录像为什么会损坏。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