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氏兄弟歲末送暖 品牌家具天天最低價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位於洛杉磯東區安大略的麥氏兄弟家具城,在今年聖誕節前承辦的第25屆「Spark of Love」 年末玩具愛心捐贈活動,與當地消防局合作,一起募集到近13輛卡車之多的玩具,送給了家庭經濟條件較弱的小朋友們。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發言人 Rit Mathis:「看到需要幫助的人,自己有能力去幫助他們,我很高興能出手相助,擔任社區的好公民,讓所有人都能開心過個美好的聖誕節。」

不僅如此,為了回饋社區,麥氏家族歷代經營者,58年來始終堅持「最多選擇、最多現貨、最低價格保證」的三大原則,並承諾「雙倍差價退款」。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發言人 Rit Mathis:「我們希望顧客知道這裡的傢俱物超所值,也提供他們稱心滿意的價格。我們總是盡力給予最好的價格,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58年屹立不倒。」

兩層樓共18萬平方呎的大型展廳,麥氏兄弟家具城讓你一站式輕鬆購全所有傢俱的同時,在價格上力求每天做到讓每一位顧客安心和放,也提供顧客「最多現貨家具,最多品種選擇」。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發言人 Rit Mathis:「你可以開著貨車或拖車來,即刻現場運走,或者我們可以幫忙安排當天運送。店內可見的每件傢俱幾乎是天天有現貨,這是我們堅守的原則。」

除了傢俱零售,店內也提供免費的專業室內設計服務,幫助顧客輕鬆完成整套房子的裝潢規劃。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發言人 Rit Mathis:「顧客們可以帶著設計藍圖,毫無概念也沒關係,我們的室內設計師可以從頭到尾量身設計。」「他們可以上門服務,現場評估,並會展示介紹他們的設計構想。」

自1960年經營至今,麥氏兄弟已經成為全美家具行業的領導先鋒,在全美擁有20多家分店,經銷Bernhardt、Lexington、A.R.T.、Caracole、Legacy等50多個頂級設計師傢俱品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