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冤民有冤無處申 新年撒傳單後失蹤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2018年的最後一天晚上,上海訪民宮敏賡在上海市中心步行街撒傳單,引起路人關注,之後宮敏賡就失蹤了,據推測已被警方控制。 2019年元旦,有兩名上海訪民在高院舉牌討公道,另外在北京天安門金水橋,還發生一起年輕女子服藥自殺的事件。

2018年12月31號晚上6點左右,在上海市中心的南京東路步行街,上海冤民宮敏賡從商場高處向下撒傳單,彷彿下雪般的景象 ,吸引街上行人的目光,不少行人拿起傳單閱讀。現場警察讓人流往邊上靠,不要逗留,趕緊搶著撿那些傳單。

上海訪民張瑜表示,當天晚上8點以後,宮敏賡就失聯了,電話一直打不通,推測在警方手裏,今天她和一些訪民到市政府信訪辦詢問宮敏賡的下落,沒有得到任何消息。

上海訪民張瑜:「宮敏賡他在南京東路撒傳單的時間是晚上6點,然後拍了視頻,發在我的微信裏面,我就聯繫他,他就說有人看著他,失聯的時間大概是晚上8點。」

據了解,宮敏賡原是企業主,他的房子和廠房被法院枉法裁判後都失去了,從此無家可歸, 上訪十多年都沒有結果。

上海訪民葉桂香 :「我們已經聯繫不上,他發傳單的,在南京路步行街上,街上好多人啊,人山人海的人,我們這個電話,他們都有監聽的,電話互相通了都不安全,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問了。」

元旦還有兩名訪民到上海市高院舉牌討公道,張瑜的兩間房子被侵占, 葉桂香為兒子的冤案申冤 ,她們表示,「上海法院腐敗無恥,冤審枉判,違法不糾,司法不公。何以為家?腐敗不除,民無寧日。」

葉桂香 :「我們這個冤案已經十幾年了,到現在根本就沒有人來管,也不睬你,也不理你,妳要到北京、要到哪裏,都把你關起來黑監獄,所以我們真的很無奈,昨天是元旦,我們到高院去了,保安也不讓我們進去,我們就站在外面呼籲了。」

另外,元旦在天安門還發生一起年輕女子自殺悲劇,該女子被證實是因舉報揚州市國資委前主任黃道龍而引發廣泛關注的王燕茹,在金水橋上先是服藥,然後準備爬上高處撒傳單,但還沒有爬上去就倒下了,之後被送到了最近的北京醫院。

新唐人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