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三王節派對 社區聚餐發禮物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過去的週末,在紐約法拉盛社區舉辦了三王節的慶祝活動,民意代表出席,與社區民眾同樂,並派發禮物,共度佳節。

每年的1月6日是三王節(The Three Kings Day),這是西語裔的傳統節日,相傳這一天,父母會給未成年的孩子送禮物。

上週六,在法拉盛醫院,紐約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squez)組織了第15屆的三王節派對,邀請了社區的民意代表,包括: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等出席,於社區民眾同樂。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活動的規模越來越盛大,我感到很驕傲,這麼多的社區民眾、家庭共同慶祝這一節日。」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這個傳統很好,我們知道法拉盛可以慶祝所有不同文化的節日。」

各式各樣的禮物鋪滿了桌子,並延續了每年的傳統:給與會的小朋友發禮物。

紐約社區領袖瑪莎:「我們社區需要團結一心,因為我們是未來,團結一致能做成更多的事。三王節不光只是拉美裔民眾來慶祝,應該是體現我們社區的多元化。」

眾人享用美味大餐,度過了美好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