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最新文件:華為與伊朗敘利亞公司有關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最新文件:華為伊朗敘利亞公司有關

路透社1月8號發布獨家消息說,他們在伊朗和敘利亞獲得的最新文件顯示,中國華為公司與兩家其聲稱的獨立於華為之外的公司,不但密切相關,而且具有實際操控權。
這兩家公司是:在伊朗經營的設備銷售商Skycom Tech Co Ltd,和在敘利亞經營的空殼公司Canicula Holdings Ltd.。

報導說,美國司法部門指控華為財務總管孟晚舟隱瞞華為與伊朗公司的銀行業務往來,孟晚舟則以該公司不隸屬華為矢口否認。但最新文件顯示,華為的高級管理人員已被任命為Skycom的伊朗經理,至少有三人在伊朗同時擁有華為和Skycom銀行賬戶的簽署權。

而一位中東律師則透露,華為通過Canicula在敘利亞開展業務。

路透社說,這些最新線索為美方指控孟晚舟,提供了更有力的證據。

白宮回應中共武統威脅:停止脅迫臺灣

中共日前提出要以「一國兩制」統一臺灣,並聲稱不放棄使用武力等。1月5號,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馬奇斯(Garrett Marquis)在官方推特上表示,「美國拒絕接受以武力為威脅或使用武力的方式強迫臺灣人民。任何對兩岸分歧的解決方案必須是和平的、並且要基於兩岸人民的意願。」

馬奇斯說,中共應該停止脅迫臺灣,並恢復與臺灣的民選政府對話。他並轉推了《華爾街日報》有關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回應中共的報導。

蔡英文回應中共的威脅說,絕大多數臺灣民眾反對「一國兩制」,這是臺灣共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