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獲王林清全權委託 背後內情曝光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被盜事件持續發酵,該案的主審法官王林清多次站出來揭露內幕。近日,崔永元發布了一份王林清全權委託他,揭露最高法院枉法黑幕的委託書,並提供了詳細的證據材料。

1月8日,崔永元在微博發布了王林清去年跟他見面時給他的一份委託書,王林清寫道,崔老師,今年夏天與您見面所說的、所提供的相關證據材料,您可用您的方式隨機發放、使用。感謝您為中共法制建設做出的卓越貢獻。

也就是說,去年夏天王林清已經把有關最高法的枉法黑幕及相關證據材料給了崔永元,而當時崔永元正忙於揭露娛樂圈「陰陽合同」逃稅黑幕。

在引爆娛樂圈大震蕩後,崔永元去年10月份,又開始在微博舉報上海市公安局,接着又舉報中共農業部貪腐黑幕。

直至2018年12月26日,崔永元開始在微博以「最高法院有賊?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被盜兩年至今無下落!」為題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有「內鬼」。

微博寫道,最高法院竊取了陝西商人趙發琦與陝西地質礦產局一樁價值千億大案卷宗。而該案先判後審,卷宗被盜兩年無下落。52歲凱奇萊公司實際控制人趙發琦已經為此打了12年的官司。

該案於2017年12月宣判,維權12年的民企凱奇萊終於「勝訴」。但央視在2018年12月初報導稱,千億礦權案在陝西省高院執行近一年毫無進展。

趙發琦表示:「該案歷經六任陝西省長、三任陝西省高級法院院長,我們身為民營企業為此案耗掉12年。」

多位知情人士表示,該案在作出判決前一年的2016年11月下旬,該案二審全部卷宗一次性丟失,事發地點正是審理該案的最高院單位。

巧合的是,在卷宗丟失前的20多天,趙發琦公開實名舉報陝西省主要領導干預該案,並指責此案徇私枉法。

但過去兩年裡,有關單位未對此事進行報案,也未展開內部調查,更未對任何人進行查處,卷宗至今無下落。

隨着該案的持續發酵,王林清三次發視頻,指證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等人的更多「枉法」黑幕。

1月8日,消息稱,王林清被扣留在最高法院內部招待所已經多日,遭長時間審訊,此案因牽扯太多高官而變得複雜。

同日,中共政法委官網發布消息稱,中共政法委聯合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最高檢察院、公安部等機構已介入調查千億礦產案。

目前該案仍在持續升級,越來越多的重量級權力高官浮出水面。陸媒稱,山雨欲來風滿樓,隨着調查組的介入很可能引起官場大震蕩,好戲在後頭。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最高院有賊」 千億礦權案牽出一常委
相關鏈接:崔永元揭最高院丟卷內幕:這還不是最大黑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