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訪民舉報:警察炮製假絕密文件構陷黃琦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美使館微博貼趙紫陽照片 引網友議論
1月19號,美國駐華大使館在微博上貼出一張中共已故總書記趙紫陽1984年與美國總統里根的合照,引起注意。
趙紫陽因在1989年「六四事件」中反對武力鎮壓,觸怒鄧小平而下臺,至今在中國大陸仍是敏感人物。1月17號是趙紫陽逝世14週年忌日,中共當天在他的故居北京富強胡同6號附近佈置了大批警力,阻止民眾前往悼念,一些獻花者甚至被警方帶走關押。

美國駐華大使館在敏感時間貼出趙紫陽與里根的合照,不但引發網民議論,也令中共官方尷尬。
有網友留言說,若干年後,是美國人民又一次提起了這個敏感的名字:趙紫陽。

訪民舉報:警察炮製假絕密文件構陷黃琦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控「向境外非法提供國家機密罪」和「泄密罪」,案件1月14號秘密開庭後,傳出黃琦不承認法庭合法性、當庭解聘代理律師,導致庭審中斷的消息。
19號,黃琦案中已獲釋的當事人、前警察訪民陳天茂發出公開舉報信,指稱黃琦被警察故意陷害。
舉報信說,四川綿陽國保支隊蔣田等三名國保警察,將一份普通的信訪文件,炮製成「國家絕密文件」,構陷黃琦,並試圖通過酷刑強逼黃琦、陳天茂和楊秀瓊三人認罪。
舉報信強調說,這是一起人為的報復陷害案。

武漢一區政法委副書記死亡 消息被封鎖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政法委副書記、綜治辦主任李為,被確認於2017年9月前死亡,但消息一直被嚴密封鎖。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李為生前在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曾使用輪番毒打、太陽下暴晒,上銬吊銬,罰站,不讓睡覺、野蠻灌食等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 導致有的法輪功學員雙手殘疾、雙眼幾近失明,還有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說,李為是迫害善良遭惡報身亡,而中共當局懼怕他是惡行敗露,所以封鎖他死亡的消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