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2018經濟成長創28年最低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今日點擊】(3368 -1)

提要

中國2018經濟成長6.6 1990年來最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節目中說這個圈畫圓了,習近平說一個方得始終,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誰說甚麼,誰就往誰那兒,他就把這圈給它畫圓了,頂上,給它頂上。昨天在香港的蘋果日報登了一個短文,它說神奇的數字14,神奇的數字14。我一看給我逗得夠嗆,這是真的,這數是真的,

時間都是真的,甚麼都是真的啊。你至於說國內報的那個數是真是假的,他個人是不是藏著噎著的,是他自個兒的事,但他報出來了,就是這麼個數。

2018年股市暴跌損失了14萬億,14萬億啊股市,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但他那麼寫的。稅收,全國稅收14萬億,真的是,這是人家政府的報告。樓市交易額,買樓賣樓,樓市交易額14萬億。中國人14億,一人一萬元,股市賠了一萬,買房子交了一萬,為政府為中共領導養著共產黨,也交了一萬元,所以每人整了三萬元,但他們都在14上。

2012年1114那一天習近平上台,這是我們說的。1114那一天是甚麼,11月14日,1114那天上台的。2019年元月14日習近平首次開殺戒,判那個加拿大白人死刑。那你判死刑,法院在你手裡頭成為工具,他完全以這樣的方式,以生命威脅的方式,是為了要那個孟晚舟。可是孟晚舟呢被她自己公司的董事長,在新年賀詞一句話,沉舟側畔千帆過,給說死了。所以沉舟就是死了,對不對。病樹前頭萬木春,共產黨死了,華為死了,別人都活了,其實就這麼回事。所以就是孟晚舟死了,華為死了,今天共產黨死了,老百姓活了。這是12月25日,12月25日聖誕節那一天,25加起來還是7,12月25日那一天,他的華為執行董事長自己說的。

習近平開殺戒應在14日上,去賭這個死去的沉在水裡的沉舟,去賭沉舟,開殺戒碰生命,他把自己的一切就定格了。任何時候不能以任何理由,傷及不該傷及的人。有人說那是妖怪,那是另外一回事啊。咱先說好了,如果那人是妖怪,那是另外一回事,但人很難分辨妖怪。習近平這麼做,當他以這樣的理由,以完全為私的理由,你即使你以為以國家的理由,那是你說的,你以為的。而你以為的, 可不一定是天理喔,是吧,不一定是天理囉。所以這個問題必須能夠人,在現實中的人要明白這道理。

元月14日開殺戒,犯大忌了,犯忌,這是犯忌諱。所以開始是14,結束又是14,這是這圈畫圓了對不對。2012年到2019年,這一開頭2019接2012,7年,他兌了三條7,就在這件事情上一下兌了三條7,沒有這麼完美的,沒有這麼完善的。那邊上呢還掛著另外一件事情,趙紫陽死去14年,趙紫陽死去14年。趙紫陽,改革開放的代表式人物。那趙紫陽整個他所代表的一切,都是共產黨改革的生路。當趙紫陽在今年死在第14年,習近平應在這14上的時候,共產黨任何改革的生路都沒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今天拿出的數字2018年經濟增長6.6%,1989六四以來最低的。哎呀,這圈都是這麼回事。1989六四,它說1990年以來最低的,1990年是低的,這回又回去了,這不是圈畫完了嗎,而89是一個標誌。那89是甚麼標誌,89是甚麼標誌,趙紫陽下台,改革已死,你解釋吧對不對。這圈畫圓了甚麼意思,現在早晨太陽出來了,一會兒晚上太陽沒了,明天早上太陽出來了,一天過完了,一圈沒了,一個定數結束了,你又少活了一天。不能叫你又少活了一天,你離死又近了一步,誰都離死近了一步,不是我咒你,這不就一圈嗎,這不就圓了嗎。

中國2018經濟成長6.6%  1990年來最低

2018年經濟增長率發布之後各界關注,它是因為第四季度的,經濟增長率只有6.4%。那從多項表明,多項指標表明,中國經濟活動比官方稱的更大幅度放緩,

與國進民退脫不了關係。這都是表面的理由,你讓我說這就是命。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我覺得這東西無所謂,這是一個表象,這是一個表象。面對表象很多人不一定承認的,就他不一定改變自己的思想和想法。國家統計局的數字,第三季度是6.5%,第四季度6.4%,更低。

財經評論家葉檀說是經濟轉型,6.6的滿好的,經濟質量還是不錯的,是可以接受的。13%的時候也說挺好的,6.6%也是不錯的。經濟要轉型,每天都轉型,你信不信。明天的你不是今天的你,你說叫不叫轉型?我跟你說這些詞都是人編的,為了表示自己的偉大和昌盛。在中國的環境昌就是娼妓的娼,娼盛。這不是罵女孩子,這個娼盛是男盜女娼的娼,意思就是整個淫蕩的東西,這個東西畫圈了。

那當整個社會走向淫蕩的時候,跟社會最初的,黃帝當時對吧,白日飛昇,他是走了一個神的,走了一個魂魄的概念,靈魂的概念。

中國2018經濟成長6.6%  1990年來最低

所以從中國的文化,5000年前出來的,被人們稱為那種神話的,實際是靈魂的,

中國人從開始的完全靈性的東西,走到今天全是肉的東西,這圈圓了,這7的定數結束了,7的定數完結了,今天全是肉。太多的去宗教裡的人,也是為了慾望, 這塊肉。我信神我就能上天堂,你看他一定這麼說。人說你信神,神讓你死你死不死,他肯定會罵不好聽的,我要上天堂,你怎麼能讓我死呢,你算怎麼回事啊,你是假的吧。他來了,他只要一吃虧他就翻車了。這東西遍地,馬路上比麻雀多多了,都是這樣的。吹鬍瞪眼,欺騙,那個還在教堂裡幹甚麼的都有,幹甚麼的都有。所以一樣的道理,在我個人眼睛理,其實這些東西呢就是無所謂了。它是一個陪襯的環境,陪襯的環境,反映一個現實環境的真實,所以這個沒甚麼可講的,所有人都在這麼報。

這是紐約時報為了趕今天的出版寫的,中國經濟增速創新低,數字背後的情況可能更糟。它是一樣的對吧,背後的數字更糟。在中共社科院的一個人,一個教授寫過一篇文章,他說真正的增長,經濟增長數,2018年,應該是1.67% ,1.67%。而這個東西是社科院一批專家,一批學者,他們揭示的真實數據,只給習大大看, 不給別人看,當然李克強可能能看著,給他們自己看的數。所以這就講背後可能會更糟的意思。所以在我眼睛裡,它的很大的意義就是,1990年以來這是最糟糕的。那1990年我沒查是多少,可能這個圈圓了,就是2019年的增長數字,跟1990年的增長數字,幾乎是吻合的,等同的。

趙紫陽1989年下台,14年前死去,他是個標誌,他應對著中國共產黨改革求生之路。他也不叫改革求生之路,當初的趙紫陽跟胡耀邦呢,確實想走向改革,把中國社會帶向民主。所以在中國共產黨的框架下民主已死,所以我說習近平逃不出7的定數,就這麼回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