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2018经济成长创28年最低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今日点击】(3368 -1)

提要

中国2018经济成长6.6 1990年来最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节目中说这个圈画圆了,习近平说一个方得始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谁说什么,谁就往谁那儿,他就把这圈给它画圆了,顶上,给它顶上。昨天在香港的苹果日报登了一个短文,它说神奇的数字14,神奇的数字14。我一看给我逗得够呛,这是真的,这数是真的,

时间都是真的,什么都是真的啊。你至于说国内报的那个数是真是假的,他个人是不是藏着噎着的,是他自个儿的事,但他报出来了,就是这么个数。

2018年股市暴跌损失了14万亿,14万亿啊股市,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多,但他那么写的。税收,全国税收14万亿,真的是,这是人家政府的报告。楼市交易额,买楼卖楼,楼市交易额14万亿。中国人14亿,一人一万元,股市赔了一万,买房子交了一万,为政府为中共领导养着共产党,也交了一万元,所以每人整了三万元,但他们都在14上。

2012年1114那一天习近平上台,这是我们说的。1114那一天是什么,11月14日,1114那天上台的。2019年元月14日习近平首次开杀戒,判那个加拿大白人死刑。那你判死刑,法院在你手里头成为工具,他完全以这样的方式,以生命威胁的方式,是为了要那个孟晚舟。可是孟晚舟呢被她自己公司的董事长,在新年贺词一句话,沉舟侧畔千帆过,给说死了。所以沉舟就是死了,对不对。病树前头万木春,共产党死了,华为死了,别人都活了,其实就这么回事。所以就是孟晚舟死了,华为死了,今天共产党死了,老百姓活了。这是12月25日,12月25日圣诞节那一天,25加起来还是7,12月25日那一天,他的华为执行董事长自己说的。

习近平开杀戒应在14日上,去赌这个死去的沉在水里的沉舟,去赌沉舟,开杀戒碰生命,他把自己的一切就定格了。任何时候不能以任何理由,伤及不该伤及的人。有人说那是妖怪,那是另外一回事啊。咱先说好了,如果那人是妖怪,那是另外一回事,但人很难分辨妖怪。习近平这么做,当他以这样的理由,以完全为私的理由,你即使你以为以国家的理由,那是你说的,你以为的。而你以为的, 可不一定是天理喔,是吧,不一定是天理啰。所以这个问题必须能够人,在现实中的人要明白这道理。

元月14日开杀戒,犯大忌了,犯忌,这是犯忌讳。所以开始是14,结束又是14,这是这圈画圆了对不对。2012年到2019年,这一开头2019接2012,7年,他兑了三条7,就在这件事情上一下兑了三条7,没有这么完美的,没有这么完善的。那边上呢还挂着另外一件事情,赵紫阳死去14年,赵紫阳死去14年。赵紫阳,改革开放的代表式人物。那赵紫阳整个他所代表的一切,都是共产党改革的生路。当赵紫阳在今年死在第14年,习近平应在这14上的时候,共产党任何改革的生路都没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今天拿出的数字2018年经济增长6.6%,1989六四以来最低的。哎呀,这圈都是这么回事。1989六四,它说1990年以来最低的,1990年是低的,这回又回去了,这不是圈画完了吗,而89是一个标志。那89是什么标志,89是什么标志,赵紫阳下台,改革已死,你解释吧对不对。这圈画圆了什么意思,现在早晨太阳出来了,一会儿晚上太阳没了,明天早上太阳出来了,一天过完了,一圈没了,一个定数结束了,你又少活了一天。不能叫你又少活了一天,你离死又近了一步,谁都离死近了一步,不是我咒你,这不就一圈吗,这不就圆了吗。

中国2018经济成长6.6%  1990年来最低

2018年经济增长率发布之后各界关注,它是因为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只有6.4%。那从多项表明,多项指标表明,中国经济活动比官方称的更大幅度放缓,

与国进民退脱不了关系。这都是表面的理由,你让我说这就是命。所以在我个人眼睛里,我觉得这东西无所谓,这是一个表象,这是一个表象。面对表象很多人不一定承认的,就他不一定改变自己的思想和想法。国家统计局的数字,第三季度是6.5%,第四季度6.4%,更低。

财经评论家叶檀说是经济转型,6.6的满好的,经济质量还是不错的,是可以接受的。13%的时候也说挺好的,6.6%也是不错的。经济要转型,每天都转型,你信不信。明天的你不是今天的你,你说叫不叫转型?我跟你说这些词都是人编的,为了表示自己的伟大和昌盛。在中国的环境昌就是娼妓的娼,娼盛。这不是骂女孩子,这个娼盛是男盗女娼的娼,意思就是整个淫荡的东西,这个东西画圈了。

那当整个社会走向淫荡的时候,跟社会最初的,黄帝当时对吧,白日飞升,他是走了一个神的,走了一个魂魄的概念,灵魂的概念。

中国2018经济成长6.6%  1990年来最低

所以从中国的文化,5000年前出来的,被人们称为那种神话的,实际是灵魂的,

中国人从开始的完全灵性的东西,走到今天全是肉的东西,这圈圆了,这7的定数结束了,7的定数完结了,今天全是肉。太多的去宗教里的人,也是为了欲望, 这块肉。我信神我就能上天堂,你看他一定这么说。人说你信神,神让你死你死不死,他肯定会骂不好听的,我要上天堂,你怎么能让我死呢,你算怎么回事啊,你是假的吧。他来了,他只要一吃亏他就翻车了。这东西遍地,马路上比麻雀多多了,都是这样的。吹胡瞪眼,欺骗,那个还在教堂里干什么的都有,干什么的都有。所以一样的道理,在我个人眼睛理,其实这些东西呢就是无所谓了。它是一个陪衬的环境,陪衬的环境,反映一个现实环境的真实,所以这个没什么可讲的,所有人都在这么报。

这是纽约时报为了赶今天的出版写的,中国经济增速创新低,数字背后的情况可能更糟。它是一样的对吧,背后的数字更糟。在中共社科院的一个人,一个教授写过一篇文章,他说真正的增长,经济增长数,2018年,应该是1.67% ,1.67%。而这个东西是社科院一批专家,一批学者,他们揭示的真实数据,只给习大大看, 不给别人看,当然李克强可能能看着,给他们自己看的数。所以这就讲背后可能会更糟的意思。所以在我眼睛里,它的很大的意义就是,1990年以来这是最糟糕的。那1990年我没查是多少,可能这个圈圆了,就是2019年的增长数字,跟1990年的增长数字,几乎是吻合的,等同的。

赵紫阳1989年下台,14年前死去,他是个标志,他应对着中国共产党改革求生之路。他也不叫改革求生之路,当初的赵紫阳跟胡耀邦呢,确实想走向改革,把中国社会带向民主。所以在中国共产党的框架下民主已死,所以我说习近平逃不出7的定数,就这么回事。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