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周強死保江澤民 對抗習近平內幕曝光
近些年來,政法系統製造了大量「知法犯法」的國際大醜聞,「屎盆子」全都扣在習近平頭上。政法系統的「害群之馬」周強不除,習近平的日子不會好過。

加媒:美國將正式要求引渡孟晚舟
距離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美國聆訊的時間越來越近,22日,加媒披露,美國將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

吳秀波一夜變滄桑老人 「誘捕」女友後現身機場
中國女演員陳昱霖因曝光男演員吳秀波「出軌門」被公安抓捕後,網絡上輿論一邊倒的大罵吳秀波翻臉無情。近日,有媒體在北京首都機場拍到了吳秀波,稱其一夜之間成滄桑老人了。

2019怎麼過? 習:防重大風險 李:過緊日子
中國經濟2019年面臨重大危機,北京當局憂心忡忡。日前,習近平在中共省部級主要領導專題研討班上強調,2019年要「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李克強此前也發出警告,2019年政府要「過緊日子」。

中共人質外交惹眾怒 百餘外交官致函北京放人
1月21日,來自18個國家的逾百名學者及前外交官,在加拿大《環球郵報》刊登致習近平的公開聯署信,呼籲北京當局釋放兩名加拿大公民。

高級特工揭秘:中共高層的淫亂生活
中共自建政以來,高層利用權力滿足淫慾,使得性關係紊亂,導致傳統家庭結構徹底解體的現象成為常態。有中共高級特工揭秘中共高層男女關係的混亂狀況,及淫亂的共妻生活。

劉鶴赴美談判結局難料? 美媒:5大難題待解
美中貿易談判日益逼近,中共副總理劉鶴將於1月30日赴美,此次談判非同一般,將決定雙方能否在休戰最後期限(3月1日)達成共識。美媒分析,本次談判雙方仍存在5大關鍵難題,能否達成共識,難以預料。

趙正永人稱「網球隊長」 廳官為他撿球 表侄是紀委內鬼
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落馬後,更多官場內幕不斷曝光。據知情人披露,趙正永主政陝西時被稱做「網球隊長」,政商界形成網球「小圈子」,「在網球場上,撿球的都是廳官」。

中國經濟低迷民企叫苦 官方面臨兩難
美中貿易戰陰雲籠罩之下,中國2018年關鍵經濟數據近日出爐。北京公布的GDP增長下滑到6.6%,創28年來最低。民企紛紛叫苦,而官方刺激經濟卻面臨兩難境地。

吳秀波「誘捕」女友代價多大?投資、票房、代言受重創
中國女演員陳昱霖爆料男演員吳秀波「出軌門」事件,如今演變為司法案件。陳昱霖的父母發佈公開信披露,吳指責陳昱霖勒索動用公安「誘捕」女兒。經此一役吳秀波同樣付出慘重代價,投資、票房、代言均受重創。

英媒揭北京處理賀建奎內幕:與高層表態有關
引發國際社會強烈批評的廣東省「基因編輯嬰兒」事件,被官方定性為深圳南方科技大學副教授賀建奎個人違規行為。英媒揭露,北京處理此次事件背後,與中共最高層的表態有關。

中國律師揭最高法三張面孔:傀儡、盜賊和幫凶
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被盜醜聞,令中共司法腐敗及最高法院法官的各類醜聞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中國維權律師滕彪更是刊文揭露最高法院的三張面孔:傀儡、盜賊和幫凶。

向松祚2019最新演講:經濟下行四大原因(視頻)
早前,大陸知名經濟學家向松祚曾指出中國經濟下行已達何種嚴峻地步,引起轟動。1月20日,他在參加鬥牛財經舉辦的投資峰會上,再度發表演講,分析了中國2018年經濟下行的四大原因。

楊利偉捲入兩大政變勢力?官方回應被指越描越黑
被中共封為「中國太空第一人」的楊利偉,去年陞官不足三個月就被免職。港媒日前披露,楊利偉傳涉軍中徐才厚、郭伯雄、張陽和房峰輝等人的政變案件。中共官方為此「闢謠」,被指「越描越黑」。

經濟危機撬動大局?習近平:情勢詭譎需防範重大風險
中國經濟陷入危局,當局還要對內面對民怨沸騰,對外對抗國際圍剿,危機四伏。北京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日前提出,當前形勢「波譎雲詭」,要注意「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此前,中共公安部也提出嚴防「顏色革命」。

賀江兵:內外結構性改革是「最後一劑藥」
美國要求中共進行結構性改革,以實現美中貿易公平對等。北京則宣稱「不能改的堅決不改」。但中國經濟金融學者賀江兵指出,結構性改革已是挽救中國經濟唯一的出路。

【基因編輯嬰兒】官方切割賀建奎:純屬個人行為將嚴懲
日前中共官方給出所謂「調查結果」,指此事純屬當事人賀建奎「個人行為」,將「依法處理」。但此前多家陸媒爆料,該實驗有深圳政府和南方科技大學的資金支持,還有地方醫院背書。

【今日點擊】牆外文摘:中國將會出現大動盪?

【熱點互動】美國擬刑事起訴華為 川普政府新戰略?

【中國禁聞】1月21日完整版

1月21日全球看中國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