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吉林退休女教師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吉林退休女教師在看守所迫害致死

進入2019年短短20多天,中共已經迫害致死兩名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1月14號,吉林省榆樹市76歲的女法輪功學員宋兆恆,在榆樹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宋兆恆是中學退休教師,因修煉法輪功,身板硬朗,身體狀況很好。2018年8月27號在街上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當地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她因堅持「真、善、忍」信仰,拒絕放棄修煉,幾個月後,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在此之前三天,1月11號,山東省招遠市82歲的女法輪功學員郭振香,也因在街上告訴人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遭警察綁架,關押到夢芝派出所後,短短几個小時,就被迫害致死。

兩評孟晚舟案 加駐華大使被辭職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已經被迫辭職。1月26號,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發表聲明說,他前一天已經要求麥家廉辭去加拿大駐華大使的職務,並接受了他的辭呈。

麥家廉22號在一個只有部分華人媒體出席的新聞會上,談論加中關係和中國華為公司孟晚舟引渡案。他說孟晚舟勝訴的概率頗高,並具體提出孟的律師可以如何為孟晚舟的引渡案辯護。

麥家廉的這些言論明顯與加拿大聯邦政府「不干預」法律的調子背離,引起反對黨及民間反彈。但特魯多當時沒有任何表示,只是強調加拿大政府不會干預孟晚舟案的立場。

24號,麥家廉發道歉聲明,說後悔他說錯了話。但是,25號,他再次對《加拿大星報》說,如果美國撤銷針對孟晚舟的引渡請求,會「對加拿大非常好」。26號,他就被要求辭職。

加拿大媒體在麥家廉的有關言論被公開後,曝光了他與中共的關係。《環球郵報》說,麥家廉長期以來一直倡導與北京建立更緊密的聯繫,2017年一項針對國會議員獲中共政府或親中機構資助旅行的調查發現,他在2008年至2015年擔任反對黨國會議員期間,接受了價值超過73,300加元的免費中國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