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州火災保險理賠 增至114億美元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週一(1月28日)加州保險局宣佈,2018年加州火災理賠額,目前已經達到114億美元。一起來了解。

加州保險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insurance)表示,去年加州經歷了歷史上最具破壞性的野火,南北加州的火災共造成89人死亡,數千人無家可歸。

加州保險局專員里卡多·拉拉(Ricardo Lara)週一宣佈,2018加州野火保險賠償申請目前已經高達114億美元,比12月份的保險理賠增加了23億,增加了25%。

其中80億來自北加州天堂鎮的野火,造成1萬5千個建築被毀,86人遇難;大約30億損失來自於同一時期發生在南加州的兩場野火。

在保險公司報告的超過46,000件索賠中,超過13,000家受保房屋和企業遭受了全部毀損。

加州保險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insurance)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為去年火災中5000多名倖存者提供了援助。保險部門的工作人員一直在所有受影響的地區,為火災倖存者及南北加州地方援助和災難恢復中心提供專業知識和諮詢。

加州保險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insurance)還計劃在未來幾週內舉辦密集的講習班,以幫助去年火災倖存者,滿足其保險需求。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