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0大選開跑 當前有誰宣布參選?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已經悄悄拉開帷幕,截至1月29日民主黨一邊已有多人宣布參選,一起來了解一下。

目前,民主黨中有至少6人正式宣布參選,包括: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

前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部長卡斯特羅

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德雷尼

非營利組織「為美國創業」創辦人、美籍華裔楊安澤

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布提傑格

民主黨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

1月21日,賀錦麗正式宣佈參加2020總統大選,並於27日在加州奧克蘭市政廳外,舉辦了第一場選戰集會。她是第二代移民,父親是牙買加黑人,母親是印度人。

聯邦參議員 賀錦麗:「我今天站在這裡,清楚看到前路面臨的挑戰,以及我必須要做的事。」

還有至少2名民主黨人正在考慮參選,但還沒正式宣布。包括:

麻州聯邦參議員沃倫

夏威夷聯邦眾議員加芭德

同時,參加過2016總統大選的民主黨人希拉里,以及前民主黨人、現無黨派聯邦參議員桑德斯,也都沒有排除再次參選的可能。

而當前主掌白宮的共和黨,只有在任總統川普一人,正式宣佈參選,以求連任。

此外,前星巴克CEO舒爾茨日前也表示,正考慮以無黨派身份獨立參選。但民主黨人警告,舒爾茨會吸走一部分民主黨選民,從而有利川普

而川普週一發推文表示,舒爾茨沒有競選總統的膽量。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