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出資支持 警局添設備訓練新警員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休斯頓警察配置了新型的激光射擊訓練設備,培訓新警員的實戰經驗。請看報導。

休斯頓警察局一直面臨人員和資金短缺問題,近日在當地多個管理區委員會出資下,休斯頓警察局South Gessner分局購置了新型的激光射擊訓練設備

這個名為LaserShot互動訓練系統,通過投影機將模擬實境投影到屏幕上,特製的電子槍每次瞄準和扣動扳機,都會被投影機內的感應器接收到,並將射擊落點準確地標註到屏幕上。

當前由於老警員大量退休,而新警員缺少經驗,訓練設備將幫助提高新警員的射擊技能,判斷力和應對能力的培訓。

整個系統價值2萬多元,由Spring Branch管理區委員會出資,聯合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和Brays Oaks管理區委員會,共同促成設備的購置。

South Gessner分局局長Craig Bellamy表示,激光射擊培訓限於第三巡邏區的警察,每次培訓15分鐘,警員分批輪流在分局接受培訓。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