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男疑妻出軌 大年初一連殺8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2月5日,中國大年初一凌晨,甘肅白銀市會寧縣白草源鎮西坡村發生兇殺案,嫌疑犯郭某因懷疑妻子出軌持刀連砍15人,導致8人死亡,7人受傷。

據白銀市警方通報,49歲的嫌疑犯因為懷疑妻子出軌,於5日凌晨酒後隨機闖進村民家中持刀行凶。

據嫌疑人郭某初步交代,他懷疑妻子與他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懷恨在心,蓄意報復,當天凌晨,醉酒後獨自一人,開車入村並隨機闖進村民家中持刀行凶。

海外社交媒體推特有人爆料,甘肅省白銀市會寧縣,一郭姓男人持械殺人,從白草源鎮西坡村開始殺到草灘鎮,15人被砍傷,已造成10人死亡,5人正在急救,當地封鎖消息。

據說殺人男子十多年前就砍過人坐過牢。多年前已經和妻子離婚。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近期,大陸血案頻現。僅在1月14日就發生兩起惡性殺人案

1月14日晚21時許,福建福州一名侯姓男子在福州的紅江路、浦上大道持刀瘋狂捅人,導致1死19傷後,跳入江中逃走。

當地警方2月6日消息稱,已在江中找到侯男的屍體,確認他已遇溺身亡。

1月14日晚19時40分左右,在廣東東莞虎門鎮懷德社區,也發生一起男子持刀傷人案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事發後,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

1月25日,在吉林松原市,一名郭某男子將與其有經濟糾紛的男子谷某某殺死後,於1月25日到長春市,在萬達廣場引爆爆炸物身亡。

1月31日凌晨,一名李姓男子是因感情糾紛而放爆裂物泄恨,導致黑龍江省牡丹江東寧市一家旅店發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

網民議論紛紛:「社會太動蕩了,臨近年關,願大家平安。」「報復社會?冤有頭債有主,傷及無辜太可恨,鄙視這些禍害老百姓的人。」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