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美智庫研討會關注中國人權,稱中共宗教迫害堪比納粹。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美智庫「傳統基金會」週二舉行研討會,与会者一致认为2018年中国各个宗教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提出美國應有效運用「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應對。美對華援助協會報告指,去年中共「政治掛帥,統領宗教」,将原属国务院的国家宗教事务局并入中央统战部,毫不掩饰党对宗教的管控,堪比納粹德國。

大紀元時報
去年9月,中國學生趙千里(音譯)擅闖美國基韦斯特(Key West)海军基地並拍攝机密设施,後被抓捕。週二,他承认拍摄防御设施的罪名。美地區法官判其最高刑期一年監禁。聯邦檢察官暗示他可能是中共間諜。

聯合新聞網
中國新年期間,中國338個城市出現空氣污染,其中116個重度及以上污染,PM2.5濃度為標準值的2倍以上,呼和浩特等40個城市更呈現嚴重污染。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指出,中國空氣品質若能達到世衛組織建議的標準,中國人均壽命將延長近3年。

看中國
中國A股年報行情演變成「年爆」行情。1月27日起至30日晚,最保守估計,有260家上市公司預計累計虧損為2,815億元,虧損超10億的公司達百家,創歷史新高。30日晚18時,2139只個股預告2018年淨利潤變動,其中485只淨利潤減幅大於50%,佔比22.6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