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北京突喊驚濤駭浪 高層做最壞打算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分析:北京突喊驚濤駭浪 高層已做最壞打算
外患內憂持續加劇的困境之下,中共高層警鐘長鳴,提防隨時可能爆發的政治、經濟和社會風暴,而習近平警告未來可能遇到「難以想像的驚濤駭浪」,說明北京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川普為何拒見習近平?庫德洛透露內幕
距離美中貿易戰90天停火期限只有20多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7日說,他不會在3月1日停火時限前會晤習近平。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主席庫德洛透露了背後的原因。

胡海峰發文引關注 籲新青年「上山下鄉」開發農村
中共前領導人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向來對北京亦步亦趨。上月中共國務院佈置「返鄉下鄉創業」,隨後胡海峰即發文號召新青年「上山下鄉」。中共面臨內憂外患,胡海峰稍早前也緊跟北京,要求「過緊日子」。

習近平設局薄熙來中計 從輕蔑冷笑到握拳咆哮
薄熙來原本一直輕蔑冷笑,當聽到「無期徒刑」的判決時,突然情緒激動,緊握雙拳,雙眼泛著淚光咆哮法庭。當時有分析說,這一判決是習近平事前設局,薄本來在配合演戲,最後顯然偏離了劇本出乎薄的意料。

中國火腿腸毒死朝鮮兒童 金正恩禁提「千年冤讎」
今年初,朝鮮發生中國火腿腸毒死朝鮮兒童的惡性事件,涉事的中國火腿腸也被禁售。不過,在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第四次訪華後,這一禁令立即被取消,而且還禁止朝鮮民眾提及中國是「千年冤讎」的說法。

上海萬瓶血漿感染愛滋病毒 業內曝驚人黑幕
業內人士揭露,上海新興醫藥公司是中共央企控股並有中共軍方背景,還承擔對委內瑞拉和伊朗等國的涉外國家任務。而生物製品是中共國家嚴管的壟斷行業,力推生物製劑國產化戰略,不準外國公司進入。

華為風暴發酵 美議員點名籲制裁海康威視和大華
華為引發的諜戰風暴在海外進一步發酵,美議員日前點名另外兩家中國監控設備製造商「海康威視」和「大華技術」,指它們和華為、中興一樣,都是中共軍方的傀儡,美國必須實施制裁,禁止它們進入西方市場。

六大國際律師協會聯合聲明:王全璋無罪
近日,包括德國、法國在內的六大國際律師協會發表了聯署聲明,譴責中共司法機關無視國家憲法和國際公約,密審王全璋並對他作出判刑。

盜取澳財管巨頭客戶信息 中國公民判囚認罪
國際金融保險投資服務公司AMP的前合同工中國公民鄭毅,6日在澳大利亞悉尼一家法院,對其盜取商業機密的指控認罪,3月他將被判刑。

川普拒見習近平 貿易協議遙遙無期
中方上月底提議川習會。但多方消息指,雙方離達成貿易協議還有很長的路,在3月1日最後談判期限前,不大可能會有美中首腦會晤。

中共言論審查滲透美國? 傳騰訊重金入股美熱門論壇
有美國媒體披露,中國騰訊將出資1.5億美元領投美國人氣網絡論壇Reddit的D輪融資。此舉迅即引發質疑,騰訊是為了幫助中共把言論審查滲透到美國網絡,還是想趁機收集美國情報?

網傳上海新興醫藥發退款聲明 網友怒轟:太恐怖
日前,網絡上傳出一份該公司發佈的聲明,強調公司實力強很「優秀」,疫苗絕對沒有問題,並保證若有人施打該公司的疫苗後得了愛滋病可全額退款。網友批,竟然發佈這樣「恐怖的聲明」,等同於草菅人命。

中美角力新戰場 川普提名世行新行長又是鷹派
川普(特朗普)政府近期接連調整高層人馬,繼任者多是對中共強硬派角色。川普最新提名的世界銀行行長也是如此。而此前突然辭職的前行長則被指與北京關係親密,在如何對待中共的問題上和川普態度相左。

圍堵華為之火延燒 瑞士前情報局長發警告
華為的中共官方背景和海外間諜活動越來越引起國際社會警惕。日前瑞士前情報局長也警告華為威脅,瑞士媒體開始廣泛關注華為話題。

央視豬年春晚沒有豬 豬字觸動中共敏感神經?
因為在2月4日除夕之夜播出的豬年春晚節目中隻字不提「豬」,已經引發網友抱怨「豬年沒豬」,並詫異「豬」字究竟觸動了中共哪根神經,連抱怨帖也遭屏蔽。

新年中國116城市重度空氣污染
大年初一,中國338個城市出現空氣污染,其中116個城市達重度及以上污染。大年初二,華北南部、黃淮中西部、江漢、江淮、汾渭平原等地有輕至中度陰霾,部分地區有重度陰霾。

【今日點擊】中國2019春晚傳遞出的五大信息

【中國禁聞】2月7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川普不見習近平?/親共僑領綠卡被拒
相關鏈接:川普稱尊重習近平 但絕不搞社會主義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蔡英文拜年觸中共禁忌 /周永康繳槍內幕
相關鏈接:新唐人獨家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相關鏈接:華為偷機械人手臂曝光 /趙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