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律師余文生被起訴至徐州中院

北京人權律師余文生被捕已超過一年,期間經歷四次延長審查期限和兩次退補偵查,日前,他的妻子許艷打電話給徐州市檢察院,詢問余文生案件情況時,意外得知余文生案已經在2月1號被起訴到徐州市中級法院。

年初一 在京訪民拉橫幅要求釋放訪友

大年初一,一些在京訪民到北京南站附近拉橫幅,給所有被關押的訪民拜年,同時要求中共釋放所有被關押的訪民。

上海公司欠薪 工人追討無果 露宿街頭

上海中卉生態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資,工人為討血汗錢從新疆追到上海,新年第一天又追到廈門,由於借的路費錢已經花完,只能露宿在公司法人的家門前,看著別人家人團聚開心過年。

問題疫苗受害家長籲立法保護孩子

中國新年期間,眾多問題疫苗患兒家長通過海外媒體,呼籲中共當局盡快立法,以保障他們的孩子、以及全國所有兒童,讓他們都有一個安全可靠的生存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