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爆槍擊5死5傷 凶手遭擊斃(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美國伊利諾州奧羅拉(Aurora)一處工業倉庫,15日遭到一名槍手開槍掃射,造成5人身亡,另有5名警察受傷,凶手最後遭警方擊斃。

槍擊案地點位於芝加哥市中心以西約65公里處,一名躲在事發地點附近的目擊者說,槍手是一名年約30或40幾歲的男子,他對著一處製造業綜合大樓周邊開槍掃射。

隨後,大批警察及聯邦幹員湧入現場,無線電視台(Aerial TV)畫面顯示,現場有數十輛警車、救護車及消防車,而當地警方在聯邦調查局(FBI)、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人員陪同下,帶警盾進入建物內。

槍擊案爆發時,人在建物內的普洛布斯特(John Probst)無法逃出,他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TV)當地附屬電視台,他認出槍手是同事,「我看到那個傢伙帶著有雷射的手槍沿著走廊奔跑。」

普洛布斯特說:「我們都很害怕。」

路透社報導,奧羅拉警察局長齊曼(Kristen Ziman)表示,確認槍手身分為45歲的馬丁(Gary Martin),是這個工業建物職員。

有關官員呼籲大眾避開這個區域,隨後涉案槍手遭到擊斃。

槍擊案發生後不到2小時,奧羅拉市發言人穆罕默德(Clayton Muhammad)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台(CBS TV)當地附屬電視台,「對大眾的立即威脅已經解除」。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告訴記者,總統川普已獲悉此案,正密切關注最新槍擊案的消息。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