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州倉庫爆槍擊案 雇員殺害五同事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週五下午一點二十分左右,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的一處倉庫,發生槍擊事件,一名雇員持槍殺害5名同事後,遭警方擊斃,交火中有5名警察受傷。

警方接到報警,「亨利普拉特」的製造公司倉庫出現槍手。警方在4分鐘後趕到現場,一番交火後,警方擊斃槍手。目前已確定嫌犯的身份是45歲男子蓋瑞·馬丁。

奧羅拉市警長 克里斯汀·齊曼:「槍手身份認定為蓋瑞·馬丁,一名45歲男子。我們相信他曾是該公司的雇員。目前,我們還不確定暴力襲擊的動機。」

奧羅拉市警方表示,已知嫌犯在該公司工作了15年,案發時正遭到公司解雇,還不清楚被害者中是否有解雇嫌犯的上級。

奧羅拉市市長厄文與伊利諾伊州州長普利茲克,出席了記者會。

奧羅拉市市長 理查德·厄文:「我們終會痊癒, 我們將形成整體,與蒙受痛苦和巨大損失的人們站在一起。」

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第一時間發推文,稱讚奧羅拉市警方對事件的處理,並向受害者及家屬表示哀悼及慰問之意。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