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已經處於四面楚歌之中

中共貌似強大,實際上已經處於四面楚歌之中了。歷史上一個政府有過被人人喊打的這種事情出現過,可是卻從來沒有象今天的中共政府這樣如此的醜陋、如此的狠狽、如此的遭人唾棄。

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在發展經濟,都在發展自己的高科技產業,可是唯有中共卻不是規規矩矩的發展自己的經濟,發展自己的高科技產業,而是去盜竊別人的技術、別人的科技、別人的產業,將別人的東西竊為己有,然後再去用別人的東西去搶佔別人的市場。

中共的這種盜竊行為,已經遭致全世界的反感,例如以中共華為公司為主的中共的高科技公司,在全世界範圍內的盜竊行為已經被人們多次抓個正着,現在幾乎全世界都在抵制中共華為公司的產品。

中共利用在中國大陸的政府壟斷地位,大力扶持中共的國營企業,向全世界傾銷低價產品,全面衝擊國際市場,使別的國家企業倒閉、工廠關門、工人失業。中共這種惡行遭到全世界的反感,目前世界貿易組織正在制訂新的貿易規則,以阻止中共這種破壞國際市場秩序的行為。

美國帶頭向中共發起了貿易反擊戰,對中共進口到美國的產品提高進口關稅,而且重新與其它國家簽訂新的貿易協議,目地就是為了防止中共從別的國家偷偷的搞轉口貿易,就是說美國正在聯合全世界所有的國家一致限制中共的破壞世界正常貿易的惡行。

中共為了轉移過剩的產能,發起一帶一路項目,將中共過剩的產能向周邊國家轉移,造成周邊國家大量的債務,造成周邊國家環境的損壞,為此,目前一帶一路項目牽涉到的國家,都紛紛起來重新評估一帶一路項目,有的國家甚至明確反對中共發起的一帶一路項目。

中共為了發展所謂的經濟,向美國等國家偷運芬太尼毒品,造成美國大量的人員死亡,為此美國正在探討制訂新的法案以制裁中共這種販賣毒品的行為。

中共為了迷惑世界,在全世界範圍內大搞所謂的中共意識形態的統戰活動,向世界大量傾銷中共所謂的社會主義文化產品,用來毒害全世界,現在世界各國都已經意識到了中共意識形態的危險性,正在聯合起來,組建新國際組織,特別是美國已經明確要重新站出來領導世界,重建新的、正常的世界秩序,以抵制中共邪惡的意識形態向世界的擴張。

中共在全世界範圍內遭到全面抵制的同時,在國內也全面遭到圍堵。
中共內部已經完全分裂,各個勢力各自為政、互相殘殺,彼此都在尋找向對手下手的機會,一有時機就下狠手置對方於死地。

中國社會各種反共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堅持講真相,堅持揭露中共的邪惡,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都在憑着良心向人們講述着中共的危害,有條件翻牆的人們,一方面自己通過翻牆了解世界的真相,一方面又將自己了解到的真相轉發到國內來。

目前各種反共的組織正在發展、正在成型,國內各種民間組織,以各形式進行反共,國外的中國人也在組建各種組織進行反共。

各種民間團體正形成,各種政治組織也正在形成,各種反共組織正在聯合,很快會形成強大的反共力量,組建統一的反共同盟,建立新的憲政民主的臨時政府,例如中華共和國臨時政府,形成新的、強大的、聯合的政治力量,一舉將中共徹底消滅。

憲法民主是世界發展的方向,普世價值是世界各國人民共同遵行的價值觀,中國人民也不例外,可是中共是反人類的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中共天生就是反人類的,中共天生就是反普世價值的,所以中共必然也會被人類正義的力量所消滅。

目前中共已經處於四面楚歌之中,目前中共正在處於被消滅之中,2019年就是滅共之年。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