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越南出席川金二會 金正恩25日提前到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預定本月27日和28日在越南舉行第二次「川金會」,據了解行程安排的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金正恩將在本月25日提前抵達越南。

路透社引述瞭解金正恩行程的3名人士消息報導,金正恩將在本月25日抵達越南

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提前到達河內,將先會見越南官員,包括越南國家主席兼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在內。

金正恩還將參觀越南製造業基地北寧(Bac Ninh)以及工業港市海防(Hai Phong)。

目前為籌備第二次「川金會」,金正恩身邊的核心人物、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已抵達越南河內,與美方協調第二次「川金會」的禮賓事宜。

河內警方制定維安計劃

因應第二次「川金會」,河內市公安廳昨(15日)召開會議公布維安計劃,確保峰會安全舉行。根據這項維安計劃,河內市公安廳相關單位必須掌握相關情況,主動預防、發現與阻止企圖破壞峰會的陰謀與行為,阻止利用此事件侵犯國家安全的行為,確保交通安全秩序、公共場地治安、環境清潔及預防火災發生。

警方必須實行道路交通管制,不讓道路發生交通擁塞等事故,影響各國與會代表行程。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