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特權停車牌遭濫用 紐約市長專項打擊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今天,紐約市長白思豪在中國城召開記者會,關注社區的政府停車牌濫用、私用和轉交他人使用等等問題。並使用新技術打擊停車牌濫用。

在2018年紐約市一共分發了大約125,000個停車牌。這個數字不包括州政府和聯邦政府的車牌。這些車牌的濫用是造成城市擁堵的組成部分。同時私用政府停車牌也會降低政府在社區的公信力 。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讓人們很瘋狂,當他們看到城市僱員違反公眾信任,在違反使用停車牌照和製作假停車牌等等。」

市長白思豪計劃通過新技術,將停車牌數字畫,但在技術徹底通過之前,會先將二維碼貼在玻璃上,這樣巡邏警察可以通過掃描二維碼,獲得車主信息和政府許可的停車或巡邏區域,如果超出這些區域就要付咪錶停車,或者被貼停車罰單。紐約計劃在2021年完成所有的停車牌照數字畫。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將會換成全數字畫系統,用車牌付款系統,將會保證我們的巡街警察,知道這些人屬於不屬於這個停車位。」

同時市長還大力增加懲罰力度,將濫用牌照的罰款從50美金上升到250。同時如果私用超過三次,將會沒收停車牌照。這一規定將會在今年春季實施。

市議員陳倩雯感謝市長和社區站在一起,打擊這些濫用職權的政府員工

市議員 陳倩雯:「感謝市長今天和我們一起,公布一個有力的消息,沒有人可以在法律之上。」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