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屆奧斯卡 一場無主持人的狂歡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第91屆奧斯卡,將在美東時間,週日(2月24日)晚間8點,在洛杉磯杜比劇院展開。帶來一場沒有主持人的頒獎典禮。

自 2002年以來,奧斯卡一直都是在洛杉磯好萊塢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中舉辦,鮮紅地毯上,留下明星們最閃亮的樣子。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是繼1989年之後,第二次沒有主持人。而主辦者能否成功扭轉局面,從2018年收視率創紀錄新低,變為觀眾必看的節目,今晚就將揭曉。

現場還有數千名媒體人員,準備就緒,奧斯卡預演製片人表示,今年已經發出了3000張記者證,授權上千名製作團隊進入。

奧斯卡預演長期製作人 Joe Lewis:「有些人會停留一天,有些人停留三週,還有的只來3小時。但每個人都會得償所願,每個人都能得到同樣的東西。那就是為學院、現場嘉賓、以及電視觀眾,帶去精彩的直播。」

而經過兩個月激烈又昂貴的評比後,獎項觀察員(award watchers)表示,最終定局仍存在變數。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美東時間2月24日晚8點開始。觀眾可以在ABC電視台,或奧斯卡官網(Oscars.com),奧斯卡的臉書官方帳號觀看直播。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