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黨選出首位女性黨主席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週日在首府沙加緬度舉行的加州共和黨大會上,來自南加州文圖拉縣的潔西卡·帕特森當選黨主席,成為加州共和黨歷史上首位女性領導人,也是首位西語裔主席。來自硅谷的華裔郭宗政,當選加州共和黨副主席。

2月24日,有140年歷史的加州共和黨終於選出第一位女性領導人。現年38歲的潔西卡·帕特森(Jessica Millan Patterson)獲得過半選票,成功擊敗前州長參選人艾倫(Travis Allen)和活動人士富蘭克(Steve Frank)。

帕特森也是加州共和黨歷史上首位西語裔黨主席。她此前是文圖拉縣共和黨的主席,目前擔任一個培訓共和黨各級別候選人機構的負責人。她在競選過程中表示支持總統川普,承諾促成黨內統一並捍衛保守價值觀。

華裔郭宗政以57%的選票獲選共和黨副主席。他此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作為第一代移民,他支持川普的移民政策和建牆計畫。他希望加州共和黨未來能夠更加重視少數族裔代表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