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看懂劇情了,獅子王去世,竟隨小辛巴一起難過的「嗚嗚哭泣」 入戲太深!

楊曉曼

大家還記得《獅子王》動畫電影中,當辛巴(Simba)意識到自己的獅子王父親木法沙(Mufasa),因為保護自己而喪生的片段吧,相信不少朋友都會感到非常痛心。然而,不光是我們,連狗狗面對這樣傷感的情節都會表現出無限的悲傷,美國網友家裡的一隻狗狗便是如此。

來自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飼主喬希·邁爾斯(Josh Myers)養了一隻四個月大的狗狗,名叫Luna。一次,當Luna和主人一起觀看電影《獅子王》時,跌宕起伏的情節令這小狗的情緒也發生了明顯的變化 。

在看到獅子王木法沙為了救辛巴而喪生時,Luna的情緒顯得十分激動,甚至難過的嗚嗚叫起來。主人喬希隨手拍下了這個可愛的時刻,真沒想到,Luna是個超有同情心的汪汪啊!

狗狗Luna在看到獅子王去世時,表現出了無限的悲傷。(圖片來源:facebook/Josh Myers/視頻截圖)

主人喬希和Luna一起觀看電影,一開始Luna只是把注意力放在它的玩具上,但在看到獅子王木法沙去世時,主人發現,Luna突然表現得十分奇怪。

當電影中的獅子王木法沙倒地不起,辛巴走上前不斷的試圖喚醒它的父親時,Luna開始坐立不安,不斷的搖晃尾巴,還盯着屏幕嗚嗚的“哭泣”。

喬希相信Luna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理解辛巴失去爸爸的痛苦。

喬希將這段可愛的視頻上傳到了Facebook上,並寫道:「看到Luna在電視前哭泣,這是我認為我見過的最甜蜜的事情。」

並且表示,當辛巴鑽進爸爸的懷裡時,Luna也跟着爬到床上,似乎感同身受的體會到了辛巴的痛苦。

Luna看電影時的情緒反應令不少網友感到驚訝, 一位Facebook用戶評論道:“哦,這是最棒的事情……太可愛了,太可悲了!那個寶貝!!! 太聰明了!”

同時喬希也補充道,在這段悲傷的電影場景結束後,Luna就立刻回去玩它的玩具了。

最後,他向Luna的粉絲們保證:「在這一幕發生之後,它得到了許多的擁抱和親吻,現在它的情緒更穩定了。」

狗狗Luna並不需要擔心會遇到類似小獅子辛巴的遭遇,因為主人會一直在你身邊呵護着你哦!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