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挪取競選資金 科特茲和助手遭調查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29歲的美國國會議員科特茲和競選團隊成員,因涉嫌在競選期間觸犯選舉財務法,被政府監督組織投訴

保守派政府監督組織「國家法律政策中心」(National Legal and Policy Center),週一(3月4日)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出投訴,指新進國會眾議員奧卡西奧-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幕僚長查克拉巴蒂(Saikat Chakrabarti),違規將約100萬美元,從他為科特茲建立的政治行動委員會(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s),轉移到自己的私人帳戶中。

投訴書中指出,聯邦選舉法規定,政治行動委員會必須公開所有政治獻金的使用情況,因此查克拉巴蒂的轉帳行為不符合規定。

福克斯新聞報導,如果此舉被證實是故意行為,科特茲和她的團隊可能面臨巨額罰款,甚至是入獄。

除了選舉財務問題,科特茲的政治立場也被人質疑。

親商業組織「就業創造者網絡」JCN(Job Creators Network)在紐約時代廣場登出廣告牌,寫著:「嗨,科特茲,你是老闆嗎?」,「不,美國人民才是」,並批評科特茲熱衷的社會主義提案和政府過度干預的政治主張。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