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兩會期間 上海兩訪民中南海自殺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FBI局長華為純屬法律犯罪與政治無關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日前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RSA網絡安全會議上明確表示,美國司法部對中國電訊巨頭華為及其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刑事指控,與政治考慮無關。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克里斯托弗.雷說:「這無關貿易、無關政治,甚至也無關外交、只關乎法制。我們要做的一切都是以獨立事實為依據,不管最後牽涉到哪裡發生的事情,也不管牽涉什麼人,也不管什麼人願意不願意。」

他說,「這意味著,如果我們發現什麼人對美國人和美國公司犯下了涉及聯邦的罪行,我們都要將他們繩之以法。」

華為財務總管孟晚舟, 被美國指控13項犯罪, 去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 將面臨引渡到美國受審。3月6號, 她在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庭接受聆訊,法庭將在5月8號召開首次引渡聽證會。

被迫害精神失常 天津法輪功學員王健離世

天津法輪功學員王健遭受中共殘酷的精神和肉體迫害,導致精神失常,2019年1月26號,含冤離世,年僅40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王健生於1979年4月,從小善良、樸實、學業優秀,原本是天津市河北工業大學英語系學生。

2000年10月,21歲的他,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當地警察綁架、非法勞教一年。天津雙口勞教所為了逼迫他放棄修煉,採用各種酷刑折磨他,不給菜吃、不給水喝,逼迫他喝涮墩布的髒水、逼他抽煙,還將他強行塞到低矮的床鋪底下折磨。犯人甚至在警察的縱容下叫囂:「當流氓都可以,就是不能煉法輪功。」

殘酷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超過了王健的承受能力,2001年5月回家時,他已經精神失常。但中共警察並沒有放過他,仍然頻繁到他家騷擾。恐懼中,王健的病情越來越重,最後含冤離世。

兩會期間 上海兩訪民中南海自殺

上海訪民吳炳其和朱鐳, 因房屋拆遷問題多年沒有得到解決,3月5號前往北京中南海鳴冤,並當場喝藥自殺。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目前,朱鐳在醫院救治,神志不清,吳炳其則情況不明。
朱鐳的丈夫張先生表示,朱鐳在北京307醫院住院部住院,已經洗過胃,但有時清醒有時昏迷,說話顛三倒四。

北京警察一直派人在病房內外看守,西城分局長安街派出所警察還開了一張「尋釁滋事」的拘留單,到病房要夫妻倆簽字。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