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瞄準Google等網路巨擘法國將推數位稅

法國政府估計,數位稅可以帶來5億歐元的財政收入,預料包括Google等至少30多間來自美國、中國、德國等互聯網公司會受影響。

Gartner:2020全球雲端安全市場規模 90 億美元

研調機構Gartner 預測,到 2020 年,全球雲端安全市場規模將達 90 億美元;人工智慧在網路安全領域的應用比例,將從目前的 10% 成長到 40%。

市場研究公司:三原因 讓陸未來十年GDP恐剩2%

市場研究公司凱投宏觀 首席亞洲經濟學家威廉斯等專家警告,因債務沉重、勞動人口減少、生產力下降等風險,未來十年中國經濟成長率,恐由今年預估六%至六.五%之間,驟降到二%,引爆經濟地雷。

特斯拉大降價 對台供應鏈利?弊?

特斯拉宣布大幅降價後,再拋出將陸續關閉實體店面轉為網路銷售,3 個交易日市值蒸發近新台幣 2,300 億元;媒體報導,供應鏈業者表示,初期總會有陣痛期,但長遠把餅做大是好事,「有量什麼都好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