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西藏抗暴60週年藏人台北遊行 CGTN北美台長被召回中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
週日,約1200人在台北參加遊行,紀念「西藏抗暴」60週年,提醒台灣當局警惕一國兩制的陷阱;與會的前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指出中共無信譽,不要與它簽署和平協議。台灣民進黨首次派高層參與。

自由亞洲電台
很多加拿大華人不敢公開批評中共,因為在中國的親友會受到牽連,與中國做生意訂單會被取消。在加拿大只聽到一面倒的「愛中國」的聲音,加拿大當局因此也不願批評中共,這正是北京想要的結果。

大紀元時報
近期,6名中共高官的論文被曝抄襲,包括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和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還有中共國家知識產權局前黨委書記肖興威。陳全國的博士論文有50段抄襲中山大學副教授朱翊敏的文章。

紐約時報
中共央視上周突然宣布召回其北美分台台長麻靜等10多人。正值美國司法部要求該台註冊為外國代理人之際。外界猜測,此舉可能是因為中共大外宣在美國受挫而進行人事調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