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政黨聯手 司法覆核梁振英UGL涉貪案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香港律政司在去年底以證據不足為由,決定不檢控前特首梁振英涉貪案。「天下為公」團隊及社民連周二宣布,聯手提出司法覆核,強調會追究到底。

由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及尹兆堅組成的「天下為公」與社民連成員曾健成在高等法院召開記者會,宣布針對律政司鄭若驊不檢控梁振英決定,及不調查梁振英周浩鼎涉嫌干預案件,聯手入稟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

社民連成員曾健成:「我們希望尋求法庭的裁決。還香港人一個公道。我們希望梁振英能真正到法庭,就UGL事件向公眾解釋,五千萬在2012年他上任前收了,他沒有申報。這個沒有申報他說是合法合情合理,這是他講的,未經法庭判決。我們希望透過法庭解決今次事件。」

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為了不讓案件不了不知,以及捍衛香港的法治及廉潔,我們天下為公會全力支援「牛哥」曾健成提出今次的司法覆核申請。」

林卓廷透露「天下為公」已聘請資深大律師進行法律研究,除了提出司法覆核外,或會提出私人檢控,不會讓UGL案不了了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