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租客新招數 紐約破產程序遭濫用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約市的房價逐年升高,很多屋主都想通過各種方法趕走之前常駐的租客,最近則是流行進入破產法庭程序,來看詳細報導。

抗議的民眾聚集在下東城的13街。因為他們的房東已經進入了破產程序,但抗議民眾表示,房東是假破產,他們是想通過這種方式拒絕續約,這在紐約已經發生了很多次了。紐約州總檢察長也到場支持抗議民眾。

紐約州總檢察長 Letitia James:「現在房東正在破產法庭,想要改變他們的穩租金合同。但是我們不會也不允許這件事發生。」

總檢查長表示不能再讓房東濫用破產程序了,準備修改立法,加強對破產程序的管理審核。

紐約州總檢察長 Letitia James:「驅逐破產程序,將會推出新的法律,針對城裡的壞房東。」

紐約市住房管理局專員表示,紐約的法律一向站在租客這邊,他們會保護租客的權利。

紐約市住房管理局專員 Maria Torres-Springer:「在紐約有一個被重點強調的部份,就是不允許任何形式的騷擾租客的事情發生,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

在這棟樓裡居住了25年的租客表示,他現在已經無法獲得下一年的租約。

租客 Adolfo Bello:「現在的問題是他們不想續租,這是一個穩租約。」

總檢查長表示,住房是人權,她會努力維護紐約人的權利。

紐約州總檢察長 Letitia James:「住房是人權,我們會繼續用現有的任何合法的方式,保護租客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