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西蘭槍殺凶手稱中共最符合其價值觀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新西蘭槍殺凶手稱中共最符合其價值觀

3月15號,新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兩座清真寺先後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49人死亡,48人受傷。

新西蘭總理傑辛達.阿德恩(Jacinda Ardern)稱事件為「恐怖襲擊」,並形容這是新西蘭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美國總統川普也譴責這是「可怕的大屠殺」。白宮則稱這是「仇恨的惡行」。

據多家媒體報導,截至目前的調查顯示,搶手有備而來,不僅直播槍殺視頻,之前還在網上還發布了70多頁的「宣言」。

有大陸媒體人發現,槍手在宣言的第15頁中,宣稱與自己「理想的政治和社會價值最符合的國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並評論說「槍手污蔑性讚揚中國」。

但隨即有網友回應說,槍手沒有讚揚,也沒有污衊,與中共「只是志同道合」。

桂林法輪功學員唐曉雁被迫害致死已兩年

廣西桂林法輪功學員唐曉雁,被中共迫害致死已經兩年,消息最近才被外界知曉。

「法輪大法明慧網」3月15號報導說,唐曉雁因為不放棄法輪功信仰,1999年7月20號之後,多次遭中共非法勞教、騷擾、抄家、關洗腦班等。據唐曉雁生前講述,2015年8月她再次被綁架後,被警察抓住頭往牆上撞,然後給她一瓶水喝,結果她喝過後,頭痛得更加厲害,她以為是頭被撞到牆上,受了驚嚇,所以口渴,就又開始喝水,但旁邊有個警察卻突然制止她,連聲說「不要再喝了,不要再喝了」,還叫人把那瓶水拿走了。後來一個警察叫她去辦手續的時候,對她說:「看你的樣子你活不久的了。」

之後, 唐曉雁被非法關押。警察將她構陷材料送到檢察院、法院,企圖非法起訴,後來檢察院和法院認為證據不足不予起訴, 但警方仍然宣佈對她非法監視居住十二個月。過程中,唐曉雁記憶慢慢變得模糊,嗜睡,大小便失禁,後來發展到耳聾,眼睛也看不清。最後在2017年3月全身所有器官同時衰竭,含冤離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