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好,下面請您收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 休斯頓與美國陸軍部簽合作備忘錄

上週五,休斯頓市政府與美國陸軍部簽署合作備忘錄PaYS (US Army Partnership for Youth Success),幫助退伍軍人轉業,提供市政府部門工作機會。

PaYS計畫是陸軍與社會機構、學院、公司、各級政府合作,安置退伍軍人的計畫。

美國陸軍有120多萬,60%屬於作戰步兵,擅長於軍事武器操作。退伍轉業時面臨將軍隊的技能轉為可應用社會技能,被公司、機構雇用,或者作為進入學院深造的學分。

美國陸軍副部長Ryan McCarthy:“我們可以建立合作關係,每年都有數千的退伍軍人。“

休斯頓市政府將對退伍軍人開放所有部門潛在工作機會,同時也提供求職的各種培訓指導。休斯頓市退伍軍人服務部將負責與美國陸軍部合作計畫的實施。

市長特納也呼籲社會機構社團和公司共同加入合作計畫。

2. 龍岡親義公所舉辦49週年慶暨春宴

休斯頓龍岡親義公所週六舉行49週年慶暨春宴,一百多位來賓到場共襄盛舉。主席關邦建致詞歡迎大家支持和贊助,讓活動成功舉辦,同時鼓勵在場賓客積極購買抽獎券,用做慈善捐款。晚會上還進行精彩的抽獎活動,現場氣氛熱鬧喜氣。

3. 中華學人聯誼會舉辦第65界獎學金頒獎

中華學人聯誼會(CPC)上週六在Westin Oaks大酒店舉行第65屆獎學金頒獎典禮,共17名大休斯頓地區的高中12年級的學生獲獎,獎學金總額達5萬9千美元。獲獎人數和獎金都是歷年最多的。中華學人聯誼會獎學金基金會總裁James Tang表示,從1979年首次頒發獎學金以來,至今共頒發了65萬3千美元給460名學生。晚會上同時還頒發了企業成就獎、社區服務獎、金質服務獎和青年成就獎。

4.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舉辦杜拜投資說明

週四,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舉行杜拜投資說明會,邀請杜拜政府商業合作代表,介紹杜拜過去幾十年來至今的發展,以及投資優勢,還有杜拜開發商代表介紹具體投資項目Damac Hill。全美亞裔地產協會將組團,於3月24日至29到杜拜實地考察。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