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布亞省豪雨暴洪 至少63死59人傷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印尼國家災難管理局官員17日表示,東部的巴布亞省(Papua)因豪雨導致暴洪,稍早至少造成42人喪生,21人重傷。最新消息表示,已造成至少63死、59傷,死者包括3名小童。

官員辛寶隆(Cory Simbolon)表示,靠近巴布亞省首府查亞普拉(Jayapura)的聖塔尼(Sentani)地區,從昨(16日)起即遭傾盆大雨襲擊,引發暴洪

洪水幾乎掩沒住宅區,民眾走在泥濘路上,不少大樹被水沖至連根拔起,橫卧路邊。

印尼巴布亞省首府查亞普拉的聖塔尼地區,自16日起便受到傾盆大雨襲擊,引發暴洪。(視頻截圖)

國家緊急部門今天展開救援行動,從建築物瓦礫及泥濘救出許多受困民眾,但有部分民眾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有多人失蹤,另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多人骨折。

目前已有超過4000人在當局安排下,住進臨時庇護所避難,並向有需要人士發放緊急援助。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