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成長疑慮 蘋果發布新服務後股價走低

蘋果周一推出Apple TV+原創內容串流媒體服務和Apple TV Channels訂閱服務,將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挑戰Netflix、YouTube、亞馬遜等對手。但蘋果並未如投資人預期,發表多款訂閱服務,股價下跌1.2%。

李嘉誠動向 長和在陸港資產佔比僅剩1成

香港首富李嘉誠家族資產大挪移,根據長和發佈2018年財報顯示,截至2018年底,長和集團在中國及香港的總資產佔比僅剩1成,與此同時,在歐洲的資產佔比已超過5成。

三星發布獲利預警 第1季財報低於市場預期

南韓三星電子預定4月6日公布第1季初步財報,但周二意外發布財報警訊,表示Q1財報不如市場預期,主因記憶晶片和顯示器價格重挫。

突破實體通路 超商攻網購推線上付款

台灣便利商店攻網購,全家宣布開通自有支付工具「My FamiPay」線上付款功能,目前先用於全家官方App的商品預售專區。統一超則表示,OPEN錢包未來將結合集團資源,也會開放線上支付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