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資訊豐富 吸引眾多華人家長參加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上週六,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舉辦的第二屆教育展,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豐富的資訊吸引了眾多華人家長到場。來看報導。

教育展有近20家主流夏令營和特色學校齊聚一堂,吸引了數百位當地華人帶孩子前來參加。舉辦方現場提供中文翻譯服務,幫助家長更多的了解主流夏令營和特色學校。

夏令營是美國孩子生活的重要經歷之一。來參加本次展會的有美國傳統夏令營,也有藝術營、運動營和學術營等。

各類夏令營同時集中在一個展廳裡讓家長們感到非常方便。

現場人流不斷,資訊豐富,教育展活動為展商們接觸華人社區提供了有效的平台。

參展的私立學校和特許學校也各具特色,學生年齡範圍從學前班、高中,直到大學。更多夏令營和學校信息,可到各大華人超市領取「2019年教育指南」,或登錄教育展網站www.houstoneducation1st.com。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