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鴻海市值擠下台塑化 僅次於台積電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高盛:脫歐讓英國GDP少掉近2.5%

英國陷入脫歐泥淖,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1日表示,英國拖延的脫歐進程,已經害英國經濟損失了近2.5%的GDP,而且從英國2016年的脫歐公投以來,脫歐成本每週約為6億英鎊,約新台幣242億元。

鴻海市值擠下台塑化 僅次於台積電

鴻海暌違6年收盤鎖漲停價,因多家外資與本土法人喊買,目標價從75元最高調升至93.5元。擠下台塑化成為台股第二大市值公司,總市值1.12兆元,僅次於台積電。

Lyft跌破發行價 可能拖累Uber

叫車服務公司Lyft上市第二個交易日,股價暴跌,跌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的發行價,對其他準備IPO的獨角獸公司而言並非好兆頭,也可能拖累準備在5月IPO的Uber。

蘋果又失大將 iPhone處理器開發主管離職

美國科技媒體Cnet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領導Apple從A7到A12X晶片設計的重要人物--威廉斯(Gerard Williams III)上個月已經離職。他也是超過60項Apple專利的發明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