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觀點:「我將無我」和習近平的「新詞」治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今日點擊】(3429-2)

提要
觀點:「我將無我」和習近平的「新詞」治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另外一期節目中,我提了個說法,就說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環境中,包括很多知識分子,我以為他受到中共,就我們個人理解啦,受到中共的文化的這種摧殘。這麼講吧60歲,中共建政69年,那也就說65歲往下,其實就變成幾乎整個社會了。65歲往上,習近平66歲今年,他同樣是在共產黨的環境下出生的。那習近平出生的年代,三反五反都已經有了,三反五反都有了。陳毅在上海就開始公私合營,讓資本家開始跳樓了。說今天有多少飛機啊,那是陳毅幹的,陳毅幹的。

所以引進殺人的文化,就是恐嚇殺人的文化。我把殺人叫文化,它是殺人的文化,就是在人的統治,人的環境中的,它灌輸的生命理念。恐怖文化在其中是真正產生了作用,所以他跟人的社會正好是對立的。這個年齡往下走到今天,幾乎包含了整個社會。因為中共建政,如果它到11月1日的話,它叫建政70年,對吧,古稀之年,原來很多就嗝屁著涼了就死了。所以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絕大多數人,都是被共產黨的殺人文化、欺騙文化、恐嚇文化,在這個環境中,你的落生跟成長。用中共殺虐的文化、汙辱的文化,汙辱學者,去摧毀了人的文化,所以人只剩下知識沒有文化,就變成了沙漠,人的生命品質認識上變成了沙漠。

當生命品質認識上變成沙漠的時候,出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它如何能夠恢復民主社會。有人說了台灣也是中國人,它確實恢復了民主社會,是。在當年國民黨就是蔣介石家族,蔣介石、蔣經國他們在統治的時候,他是一個個體者的一個獨裁的統治,但他卻沒有切斷頌揚人的文化,來表現在人的文化上,去表現了個人的權力的基礎。共產黨不是,共產黨是把所有的人都殺了。鄧小平曾經是最大的權力者之一,但他經歷的是他人性的被摧毀。劉少奇是曾經權力者之一,後來被大便憋死了,他經歷的是人性被摧毀。

陳毅、賀龍你任何一個都是,所以都被共產黨殺掉他人性的一面。他們都是殺過人,然後被它殺。今天的習近平一樣,9歲陪著他爸被批鬥,他戴著帽子,四個大人他是第五個,他戴不住他得托著。批鬥完了給他關到監獄。你今天9歲的孩子,有多少人經歷過這個男孩,對吧,那跟ISIS差不多。13歲跑出來,餓的,他在監獄裡餓的,從北京的監獄裡跑回家。他媽媽怕,因為他跑出來,把他的姊姊,把他的弟弟給毀嘍,給他送回去。而他其中另外一個姊姊自殺了。

15歲他幸福了,跑到這個陝西去了,因為他不用在北京了,他只要不在北京他就出了監獄了。但今天他要把整個中國,建成當年的15歲的北京。人性被摧毀之後,只要跟黨一合攏,超過妖魔鬼怪,這就是共產黨的厲害。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你拋棄中共才是機會,一切的罪惡在共產黨身上,拋棄中共才能釋放出你生命的本性。

觀點:「我將無我」和習近平的「新詞」治國

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我將無我,和習近平的新詞治國。敏感的人都意識到,習近平說了一個無我,國內在吹噓他。無我是佛家的境界,無我是佛家的境界,是修行中的話。他反其道而行之,用無我去描繪他的思想無孔不入。在人間的無我不是這樣的,不是思想主義的,你不能盜用佛家的話,形容境界的生命去標榜自己的。只有共產黨的東西才敢這麼幹,因為它是反佛的嘛。創造了很多新詞,所以它成為了統治的理論。這些新詞沒人知道什麼意思,他也不知道,他習近平也不知道,是王滬寧雜交出來的。

馬克思就是雜交過來的,對不對。馬克思的雜交,這個韶山衝出了那麼一個東西。然後鄧小平跟周恩來到了法國,到了法國大革命那兒一轉圈,你看看,群姦。法國大革命,猶太人在德國,猶太人出生在德國,在英國寫的資本論,來到了跟韶山的農民,合在一起,今天的中國社會。然後扭臉跑到了陝北,然後陝北出了個娃娃,就是今天的習近平,成為了他的思想,他只能灌輸,所以就成為了今天非常詭異的概念。這事不是他習近平對錯。

太多的朋友就講說,他為什麼突然就變了。一個女人被狐狸上了身了,她的性情大變。國內出現什麼,我說叫狐狸臉。人說濤哥不對,那叫蛇精臉。那今年厲害吧,在中國大陸,女孩們想被人關注的話,正面看是狐狸臉,晚上看叫蛇精臉。新詞裡面加了一個我將無我,他後來又解釋無我,就這句話:這麼大的國家,責任非常重,工作非常巨大,我將無我不負人民,我願意做到一個無我的狀態,為中國的發展奉獻了自己。他是反腐一條路打到今天,把那些都打完之後,他奪得了權力之後,然後說我的責任很重大,我的工作很艱鉅,我將無我不負人民,這是共產黨的概念。

當他依附共產黨之後,他敢說出這樣佛家的話,其實就是死不回頭了。然後中共就開始灌輸了,立刻開動宣傳機器,灌輸習近平的無我之精神,把他吹捧成習近平的大境界。那無我的狀況是大境界,他恰恰是反著用的,到處都是思想,這是無我之境界。因為無我的概念是指你們我,每一個中國人的個體,都沒有存在的價值,你們必須被我的思想灌輸。就像中南海新華門前的為人民服務一樣的,燙金的大字,血紅的影背。拿三稜的刺刀往那一戳,你敢在那站半秒鐘,立刻給你打出屎來,但他寫著為人民服務。你說多好的字啊,黨多偉大,我照個相我照相,把你的臉打到後邊去是不是,其實是這個東西。

人類命運共同體,政治建設,術語都有欺騙性一樣,我將無我具有更大的欺騙性。這個學者講他的欺騙性,不是指習近平本人不相信他說的話,而是他的內涵,實際跟他所指的狀況是不同的,南轅北轍,是的。其實習近平引用過很多佛家裡的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他放在了十九大裡。所以這是我個人說法,不是對他個人如何。他今天走到這一步是非常可惜的,他今天走到這一步是非常可惜的,不但他自己對佛家的東西有所認識,他的太太同樣。對佛家有認識,你反其道而行之就是忘本,忘卻你生命自己的本來,就這麼回事。那叫大逆不道,因為你曾經擁有過。你問你自己,對吧。

孫悟空那麼厲害,他跳不出如來佛的手掌。他敢尿尿,那多厲害,掏出小弟弟尿泡尿。孫猴子那時候穿衣服的,對吧,多跩啊。那最後不就壓在山底下嗎,五指山下佛寫了個字,就給他蓋住了,他連動都都動不了。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