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观点:“我将无我”和习近平的“新词”治国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今日点击】(3429-2)

提要
观点:“我将无我”和习近平的“新词”治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的另外一期节目中,我提了个说法,就说在今天的中国社会环境中,包括很多知识分子,我以为他受到中共,就我们个人理解啦,受到中共的文化的这种摧残。这么讲吧60岁,中共建政69年,那也就说65岁往下,其实就变成几乎整个社会了。65岁往上,习近平66岁今年,他同样是在共产党的环境下出生的。那习近平出生的年代,三反五反都已经有了,三反五反都有了。陈毅在上海就开始公私合营,让资本家开始跳楼了。说今天有多少飞机啊,那是陈毅干的,陈毅干的。

所以引进杀人的文化,就是恐吓杀人的文化。我把杀人叫文化,它是杀人的文化,就是在人的统治,人的环境中的,它灌输的生命理念。恐怖文化在其中是真正产生了作用,所以他跟人的社会正好是对立的。这个年龄往下走到今天,几乎包含了整个社会。因为中共建政,如果它到11月1日的话,它叫建政70年,对吧,古稀之年,原来很多就嗝屁着凉了就死了。所以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绝大多数人,都是被共产党的杀人文化、欺骗文化、恐吓文化,在这个环境中,你的落生跟成长。用中共杀虐的文化、污辱的文化,污辱学者,去摧毁了人的文化,所以人只剩下知识没有文化,就变成了沙漠,人的生命品质认识上变成了沙漠。

当生命品质认识上变成沙漠的时候,出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它如何能够恢复民主社会。有人说了台湾也是中国人,它确实恢复了民主社会,是。在当年国民党就是蒋介石家族,蒋介石、蒋经国他们在统治的时候,他是一个个体者的一个独裁的统治,但他却没有切断颂扬人的文化,来表现在人的文化上,去表现了个人的权力的基础。共产党不是,共产党是把所有的人都杀了。邓小平曾经是最大的权力者之一,但他经历的是他人性的被摧毁。刘少奇是曾经权力者之一,后来被大便憋死了,他经历的是人性被摧毁。

陈毅、贺龙你任何一个都是,所以都被共产党杀掉他人性的一面。他们都是杀过人,然后被它杀。今天的习近平一样,9岁陪着他爸被批斗,他戴着帽子,四个大人他是第五个,他戴不住他得托着。批斗完了给他关到监狱。你今天9岁的孩子,有多少人经历过这个男孩,对吧,那跟ISIS差不多。13岁跑出来,饿的,他在监狱里饿的,从北京的监狱里跑回家。他妈妈怕,因为他跑出来,把他的姊姊,把他的弟弟给毁喽,给他送回去。而他其中另外一个姊姊自杀了。

15岁他幸福了,跑到这个陕西去了,因为他不用在北京了,他只要不在北京他就出了监狱了。但今天他要把整个中国,建成当年的15岁的北京。人性被摧毁之后,只要跟党一合拢,超过妖魔鬼怪,这就是共产党的厉害。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你抛弃中共才是机会,一切的罪恶在共产党身上,抛弃中共才能释放出你生命的本性。

观点:“我将无我”和习近平的“新词”治国

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我将无我,和习近平的新词治国。敏感的人都意识到,习近平说了一个无我,国内在吹嘘他。无我是佛家的境界,无我是佛家的境界,是修行中的话。他反其道而行之,用无我去描绘他的思想无孔不入。在人间的无我不是这样的,不是思想主义的,你不能盗用佛家的话,形容境界的生命去标榜自己的。只有共产党的东西才敢这么干,因为它是反佛的嘛。创造了很多新词,所以它成为了统治的理论。这些新词没人知道什么意思,他也不知道,他习近平也不知道,是王沪宁杂交出来的。

马克思就是杂交过来的,对不对。马克思的杂交,这个韶山冲出了那么一个东西。然后邓小平跟周恩来到了法国,到了法国大革命那儿一转圈,你看看,群奸。法国大革命,犹太人在德国,犹太人出生在德国,在英国写的资本论,来到了跟韶山的农民,合在一起,今天的中国社会。然后扭脸跑到了陕北,然后陕北出了个娃娃,就是今天的习近平,成为了他的思想,他只能灌输,所以就成为了今天非常诡异的概念。这事不是他习近平对错。

太多的朋友就讲说,他为什么突然就变了。一个女人被狐狸上了身了,她的性情大变。国内出现什么,我说叫狐狸脸。人说涛哥不对,那叫蛇精脸。那今年厉害吧,在中国大陆,女孩们想被人关注的话,正面看是狐狸脸,晚上看叫蛇精脸。新词里面加了一个我将无我,他后来又解释无我,就这句话:这么大的国家,责任非常重,工作非常巨大,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愿意做到一个无我的状态,为中国的发展奉献了自己。他是反腐一条路打到今天,把那些都打完之后,他夺得了权力之后,然后说我的责任很重大,我的工作很艰钜,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是共产党的概念。

当他依附共产党之后,他敢说出这样佛家的话,其实就是死不回头了。然后中共就开始灌输了,立刻开动宣传机器,灌输习近平的无我之精神,把他吹捧成习近平的大境界。那无我的状况是大境界,他恰恰是反着用的,到处都是思想,这是无我之境界。因为无我的概念是指你们我,每一个中国人的个体,都没有存在的价值,你们必须被我的思想灌输。就像中南海新华门前的为人民服务一样的,烫金的大字,血红的影背。拿三棱的刺刀往那一戳,你敢在那站半秒钟,立刻给你打出屎来,但他写着为人民服务。你说多好的字啊,党多伟大,我照个相我照相,把你的脸打到后边去是不是,其实是这个东西。

人类命运共同体,政治建设,术语都有欺骗性一样,我将无我具有更大的欺骗性。这个学者讲他的欺骗性,不是指习近平本人不相信他说的话,而是他的内涵,实际跟他所指的状况是不同的,南辕北辙,是的。其实习近平引用过很多佛家里的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放在了十九大里。所以这是我个人说法,不是对他个人如何。他今天走到这一步是非常可惜的,他今天走到这一步是非常可惜的,不但他自己对佛家的东西有所认识,他的太太同样。对佛家有认识,你反其道而行之就是忘本,忘却你生命自己的本来,就这么回事。那叫大逆不道,因为你曾经拥有过。你问你自己,对吧。

孙悟空那么厉害,他跳不出如来佛的手掌。他敢尿尿,那多厉害,掏出小弟弟尿泡尿。孙猴子那时候穿衣服的,对吧,多跩啊。那最后不就压在山底下吗,五指山下佛写了个字,就给他盖住了,他连动都都动不了。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