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擁堵費通過 立法者們在MTA總部廣場慶祝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紐約成為了全美唯一一個徵收交通擁堵費的城市,最早將在2020年12月31日開始收費。十幾位州議員和市議員在MTA總部慶祝交通擁堵費的法案通過。

上週日,紐約市確定開始徵收交通擁堵費,所有進入曼哈頓60街以南的車輛,私家車將收費$10美元以上,卡車預計將收$25美元。

來到活動現場的立法者,有近十位,還有許多市議員和未能出席的立法者,都在為擁堵費的通過而慶祝。除此之外,立法者表示,不能懈怠還有很多工作沒有完成。

紐約州議員 Michael Gianaris:「我們現在需要確保工作完成,我們現在有一年半的時間來完善細節,準備報告。所以工作還沒有結束,我們要確保它們順利完成。」

擁堵費最早將在2020年12月末實施,出席活動的人員表示,需要監督MTA把這些錢花在需要花費的地方。

乘客聯盟執行董事 John Raskin :「我們需要和MTA合作,確保這些錢,能夠正確而有效的使用在能夠看到變化的地方,讓乘客看到變化,並長期的修復運輸系統。」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