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拥堵费通过 立法者们在MTA总部广场庆祝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纽约成为了全美唯一一个征收交通拥堵费的城市,最早将在2020年12月31日开始收费。十几位州议员和市议员在MTA总部庆祝交通拥堵费的法案通过。

上周日,纽约市确定开始征收交通拥堵费,所有进入曼哈顿60街以南的车辆,私家车将收费$10美元以上,卡车预计将收$25美元。

来到活动现场的立法者,有近十位,还有许多市议员和未能出席的立法者,都在为拥堵费的通过而庆祝。除此之外,立法者表示,不能懈怠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

纽约州议员 Michael Gianaris:“我们现在需要确保工作完成,我们现在有一年半的时间来完善细节,准备报告。所以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要确保它们顺利完成。”

拥堵费最早将在2020年12月末实施,出席活动的人员表示,需要监督MTA把这些钱花在需要花费的地方。

乘客联盟执行董事 John Raskin :“我们需要和MTA合作,确保这些钱,能够正确而有效的使用在能够看到变化的地方,让乘客看到变化,并长期的修复运输系统。”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