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訪民實名舉報貪腐官員被威脅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陝西省訪民狀告司法腐敗的聯署信三年來已550人聯署,至今得不到落實。4月7號,又有88名訪民在網上,實名舉報省紀監委書記王興寧充當貪官黑保護傘。之後多名訪民遭到當地政府和警察威脅。

4月7號,陝西省88名訪民在網上實名舉報省紀監委書記王興寧充當貪官黑保護傘。 10號 ,聯署的訪民周志銀、謝平課、高寶宏、裴小紅等人遭到當地政府和警察威脅。周志銀被警告不准參與任何事情,要是再轉發一些所謂「對國家不利」的東西就要處理他,按照「反革命」對待。

陝西實名舉報人裴小紅:「我這兩天就是遇到麻煩了,由於我們舉報之後,他們就在給我找事,地方政府他們現在就是威脅到我了,現在我不敢多說話了。」

據維權網報導,2017年陝西訪民狀告司法腐敗的聯署信, 聯名的人數從最初的404人發展至今已550人,至今得不到落實。因此訪民們向中共七常委及中央政法委、高檢、高法、人大、公安部、依法治國辦公室、中組部等多家部門分批、多次快遞聯名信,控告陝西省公檢法司一把手及陝西省紀監委書記王興寧不作為。

陝西實名舉報人陶蘭梅:「我的案子判決下來,都是違法判案的、枉法判案的,國家法律有規定可以申訴,申訴無門,我們找到哪?哪都沒有管,市人大、省人大、監察委都一概不處理、不解決,沒有辦法的情況下聯名走到一起,我們要求很簡單,應該依法依規糾錯。」

舉報書提到:王興寧領導的陝西省紀監委信訪接待室工作人員,一律不收群眾實名舉報信,嚴重違反《監察法》第35條,並極力保護陝西公、檢、法黨政一把手的失職、瀆職、枉法行為,公開充當了腐敗犯罪分子黑惡勢力的保護傘。還對實名舉報人打擊報復。

陝西實名舉報人郭世元:「王興寧的紀監委連案都不接,舉報打擊報復,縣公安局把我關了三、四次,這一次上個月3月7號關到3月20號,最後是把我移交縣法院,縣法院要給我判刑,最後是把我無罪釋放。」

實名舉報的訪民們都表示,他們都是被枉法判案的冤案受害者,長期上訴或申訴得不到依法糾正,上訪還被地方政府暴力維穩。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