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懺悔了嗎?大五毛染香救夫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2019年4月8號,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播出了中共大五毛染香哭喊澳洲政府從中共手中救她丈夫的視頻。這個視頻播出之後,海外推特上就有人對海外人口誅筆伐,說咱們冷血、落井下石。咱們就靜靜的看著你們裝道德犯。這些人最大的藉口是染香袁小靚的丈夫楊恆均雖然是共產黨員但是推廣民主呀。

首先說明咱們微視頻不是海外民主人士。理由有三:第一咱們不搞政治,不論是未來中國政權還是現任政權都與咱們沒有關係。

第二,咱們並不把民主神聖化。這兩天推特上給我上了一課,美國是什麼制度?很多人會說是民主制度。錯了,是共和制度,這曾經是美國公民考試的一道題,很多人都錯了。美國的共和制度保證了少數人的權利,有效防止了多數人的暴政。什麼是多數人的暴政?文革就是最好的例子。國父孫中山建國是為了共和並非民主。那麼誰在中國把民主神聖了呢?民國一群無恥文人,特別是五四那一批,中共正好利用這一套反過來欺騙文人顛覆民國。

第三,中共民主了就不迫害中國人了嗎?還是迫害呀。中共政治局曾經常委9個人投票表決絕大部分問題,這是不是民主形式呢?是的,但是卻搞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雨腥風。這些事情只能說明共產制度加上江澤民就是災難。咱們搞微視頻只是為了中國的人權,曝光中共讓它不能作惡而已。

大五毛染香要求澳洲政府來幫她丈夫,本來人艱不拆,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既然現在公知要求拆穿,咱們就說一下,染香連一句道歉、懺悔都沒有,共產暴政不正是你們的願望嗎?人家要的就給她吧。同樣的邏輯也適用於國內的五毛和社會主義青年,你們當政的共產黨迫害在野的共產黨就不需要我們幫忙了。歷史典故里面有「周處除三害」,沒了共產黨,中國人才能有人權,共產黨內鬥我們看看就好。大家時間有限,還是多給高智晟律師這樣的義士留點時間。用一句網友的話送給五毛們,「這個盛世如你所願」。

文人跟著共產黨走的都沒有好下場,但是做人還是有區別的,有人知道懺悔,更有人退出中共,這就是勇氣可嘉,值得讚揚。中國經濟學家千家駒先生在晚年回憶起自己文革遭受的迫害的時候說,「我在北洋政府時期,曾經坐過牢,戴過腳鐐,但未受過酷刑。在國民黨統治時代,受過政治迫害,但未被捕過,九一八事變後,在南京領導北大學生示威,集體被捕,隔一天便釋放,想不到在解放十七年之後,竟在我終身為之奮鬥的共產黨統治之下,受了這變相的酷刑。我想這就是我追隨共產黨一輩子,接護中國共產黨,擁護毛主席應有的報應吧」。

這句報應真是道不盡一生的懺悔與淒涼,這裡也勸共產黨內的知識份子不要到報應來的那天再後悔,沒有機會了,早點退黨一生無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