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被查身份證 顯示:一個月前已「死亡」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日前在江蘇蘇州,一名男司機被警方檢查身份證時,驚訝地發現他的身份證信息一個月前已經註銷,「被」宣告死亡。

據香港01報導,4月12日上午,江蘇蘇州警察檢查一名男司機的身份證時,該司機連續報出兩個身份證號碼,但都與其外貌體態特徵對不上號。

經再三追問,這名男子才報出自己真實的身份證號碼。但查詢結果卻令警察大吃一驚,查詢信息顯示,該男子的身份證已在3月12日被註銷,他已被宣告死亡。

最後,這名男子才向警方吐露實情,原來他姓李,1986年出生在江西。因和家人發生爭執,他在16歲時離家出走,17年來再也沒和家人聯繫過。

報導稱,多年來,李先生的家人一直在四處尋找他的下落,卻一直沒有消息,家人都以為他已經死了。

上個月,李先生的家人去當地派出所註銷了他的戶口,這才出現他「被死亡」一事。

隨後,警方聯繫到李先生的父親,他的家人確認消息後十分激動,立即趕往蘇州和其相認。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