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紀念四·二五 政要為法輪功喝彩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訊】星期六(4月20日),加拿大多倫多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冒雨在安省議會大廈前集會,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20週年,多位加拿大政要也趕來現場支持。

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是國會法輪功之友組織主席,他說,儘管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了20年,法輪功學員仍在爭取「信仰真、善、忍的自由」。

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今天和你們站在一起,是我的榮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監視我們的中共代理人,將這信息傳遞給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權、法治。」

在橫幅「堅守正信的輝煌」前面站著的,是數十位當年上訪的親歷者。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表示,他們既是歷史的見證者,又是英雄。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今天的世界更需要法輪大法。」「我為你們喝彩,因為你們持續站出來,最明顯也是最讓我欽佩的一點是,以一種非暴力的形式,和平地展示對人權和自由的訴求。」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李申(Wladslaw Lizon)在演講中說,在中歐和東歐,共產政權都垮台了。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李申:「讓那些在中國的法輪大法學員和其他中國人知道,他們不孤獨。」「真、善、忍將繼續前行。我期望在不久的將來,當我們聚在一起時,我們慶祝勝利。」

新唐人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