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宋莊藝術家新工作室面臨強拆

大陸藝術家王鵬被國保驅離北京宋莊後,回到北京平谷區老家,但當地政府上個月突然派出數十人,將他家的祖屋夷為平地,之後,他在家鄉以200萬元興建新的工作室,現在,這個工作室又面臨官方無償強拆。4月20號,他在工作室前拉橫幅抗議強拆。

南京維權人士邵明亮被關進看守所

中國民復黨的創始人、南京維權人士邵明亮,因發表反對馬列主義無產階級專政理論,長期被非法軟禁在家,4月17號,警方傳出消息說,邵明亮被關進了看守所,罪名是尋釁滋事。

安微公民呂千榮被威脅關精神病院

安微公民呂千榮因關注邵明亮的遭遇,在網上發文披露邵明亮被關押的消息,遭當地國保警察威脅,他說,他隨時都會再被轄區國保關進精神病院迫害,呼籲外界關注。

上海市科技公司員工集體罷工討薪

上海市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員工工資,也欠第三方外包商款項,4月16號,員工集體罷工討薪,要求政府合理解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