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TA正式漲價 通勤族不滿意服務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在週日正式開始漲價,記者在華人社區法拉盛,採訪了當地的通勤族,不少民眾對漲價表示不滿,來看報導。

在這次的漲價中,MTA月票從$121美元漲到$127,週票從$32美元漲價到$33,單程票價維持$2.75不變,不過取消了充值獲得獎賞的機制。

有民眾對地鐵不斷加價,服務卻沒有改進感到不滿意。

紐約通勤族 王先生:「經常漲價,反正這對一般打工的人不太好。希望它改善一下環境、晚點啊、各方面的設施,先改善改善吧,但是漲價我們也沒有辦法。」

紐約通勤族 王女士:「不滿意,經常就聽說地鐵會堵車啊,會晚點,對。而且十年前的地鐵價格還不到一百塊吧。」

紐約通勤族 張女士:「反正我個人覺得票價太高了,沒有一個工作人員,如果碰到問題,找不到工作人員。」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自從2009年起,每兩年提漲一次票價,下一次的調漲票價將在2021年。

而MTA預計,由於管理不善和勞工薪水增加,到2022年,MTA將會面臨高達十億美元的營運預算赤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