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海關查獲假冒熱銷電子菸 產地在中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口味繁多的電子菸,在美國年輕人中日趨流行,為此監管部門,在上個月發布了限制令。而近日,費城海關截獲了一批,來自中國的電子菸假冒品。來看詳情。

駐費城的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 )本月截獲一個來自中國的國際包裹,裡面有1,152個假冒的Juul pod電子菸,三個充電器和一個Juul品牌設備。

報關清單上寫的是「塑料管道樣品」,寄往特拉華州紐瓦克的一個地址。檢查人員打開後,發現有36盒Juul pod電子菸,每盒內裝有8個包裝,每個包裝裡有4枚電子菸。

這種假冒電子菸,看起來就像U盤,隱蔽性很好。如果是真貨,市場價值可達4,700美元。

費城海關在聲明中表示,假冒產品通常在不受管制的設備中製造,並使用不合格材料。吸入或攝入假冒產品,對消費者構成很大安全隱患。

費城海關還表示,會加強知識產權執法,保護美國企業和消費者的利益。進口假冒商品損害正品商家利益,損害美國經濟,並威脅美國人的健康和安全。他們會嚴格執法。

2017年美國國土安全局逮捕了457名販賣假貨者,288人被起訴,242起知識產權犯罪案被定罪。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